lwh2005 发表于 2009-2-23 17:34

救命啊校园网···有谁新学期刚开通了吗·····

开学第一天就去排队弄校园网啦·····照理应该能用了吧·····但是按照设置说明弄怎么搞到连接不上啊····叫已经是校园网的同学帮忙的都不行····有谁是新学期报的校园网吗····你们能上了吗····
我应该怎么办咧现在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2-23 17:35

我可以上

傻猪0m0 发表于 2009-2-23 17:36

校园网是啥?

gdut_stu 发表于 2009-2-23 18:42

应该估计是可以吧

iptton 发表于 2009-2-23 19:37

打电话到网络中心问。如果刚刚报没多久就再等等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救命啊校园网···有谁新学期刚开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