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2-24 12:31

要五要招我~~~

Kation 发表于 2009-2-24 12:31

不对口。。。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2-24 12:32

回复 20楼 樱桃小丸 的帖子

:cry: 我都唔知点回事啊

韦斯特内恩 发表于 2009-2-24 12:44

回复 15楼 樱桃小丸 的帖子

你又5系HR专业毕业……

韦斯特内恩 发表于 2009-2-24 12:44

回复 21楼 多啦D梦 的帖子

算啦你……先大三……有排……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2-24 12:47

:mad: 我速成HR专业行不?

韦斯特内恩 发表于 2009-2-24 12:47

回复 16楼 £湮灭鸢尾★ 的帖子

放心哦,你5会失业既……

韦斯特内恩 发表于 2009-2-24 12:48

回复 26楼 £湮灭鸢尾★ 的帖子

可以呀……哈哈……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2-24 12:49

回复 28楼 韦斯特内恩 的帖子

:mad: 那我应聘吧!

韦斯特内恩 发表于 2009-2-24 12:50

那你投简历吧……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2-24 12:51

回复 30楼 韦斯特内恩 的帖子

:mad: 算了,舍不得会计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2-24 12:53

:mad: LZ快介绍份工作给我,不然我就回梅州了!

韦斯特内恩 发表于 2009-2-24 12:54

回复 31楼 £湮灭鸢尾★ 的帖子

应聘会计啦,好象在招……

韦斯特内恩 发表于 2009-2-24 12:55

回复 32楼 £湮灭鸢尾★ 的帖子

某人也回去MZ发展么?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2-24 12:55

回复 33楼 韦斯特内恩 的帖子

:victory: 真的再招会计么?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2-24 12:56

回复 34楼 韦斯特内恩 的帖子

:huffy: 什么某人?:mad: 我要一个人回去了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2-24 12:56

:mad: 我不想回去

韦斯特内恩 发表于 2009-2-24 12:57

回复 36楼 £湮灭鸢尾★ 的帖子

那个人呢?小五呀?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2-24 12:58

回复 38楼 韦斯特内恩 的帖子

:huffy: 她不回去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2-24 12:59

你摆明歧视我~~
米使指意我理你啦~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题这里有人力资源的师弟师妹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