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2-24 12:31
要五要招我~~~
Kation
发表于 2009-2-24 12:31
不对口。。。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2-24 12:32
回复 20楼 樱桃小丸 的帖子
:cry: 我都唔知点回事啊
韦斯特内恩
发表于 2009-2-24 12:44
回复 15楼 樱桃小丸 的帖子
你又5系HR专业毕业……
韦斯特内恩
发表于 2009-2-24 12:44
回复 21楼 多啦D梦 的帖子
算啦你……先大三……有排……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2-24 12:47
:mad: 我速成HR专业行不?
韦斯特内恩
发表于 2009-2-24 12:47
回复 16楼 £湮灭鸢尾★ 的帖子
放心哦,你5会失业既……
韦斯特内恩
发表于 2009-2-24 12:48
回复 26楼 £湮灭鸢尾★ 的帖子
可以呀……哈哈……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2-24 12:49
回复 28楼 韦斯特内恩 的帖子
:mad: 那我应聘吧!
韦斯特内恩
发表于 2009-2-24 12:50
那你投简历吧……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2-24 12:51
回复 30楼 韦斯特内恩 的帖子
:mad: 算了,舍不得会计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2-24 12:53
:mad: LZ快介绍份工作给我,不然我就回梅州了!
韦斯特内恩
发表于 2009-2-24 12:54
回复 31楼 £湮灭鸢尾★ 的帖子
应聘会计啦,好象在招……
韦斯特内恩
发表于 2009-2-24 12:55
回复 32楼 £湮灭鸢尾★ 的帖子
某人也回去MZ发展么?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2-24 12:55
回复 33楼 韦斯特内恩 的帖子
:victory: 真的再招会计么?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2-24 12:56
回复 34楼 韦斯特内恩 的帖子
:huffy: 什么某人?:mad: 我要一个人回去了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2-24 12:56
:mad: 我不想回去
韦斯特内恩
发表于 2009-2-24 12:57
回复 36楼 £湮灭鸢尾★ 的帖子
那个人呢?小五呀?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2-24 12:58
回复 38楼 韦斯特内恩 的帖子
:huffy: 她不回去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2-24 12:59
你摆明歧视我~~
米使指意我理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