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d 发表于 2009-2-25 19:24

一闪一闪小星星…… office验证求助

系统是正版的 但office 2003是d版的
现在一打开word文档就出来这颗可爱的小星星 咋办咧



网上搜过 方法五花八门 不敢乱试
有经验者请赐教
不胜感激

话埋散担 发表于 2009-2-25 19:26

额,下载2003破解版或者绿色版又或者注册版,不就ok了么

丫ubi 发表于 2009-2-25 19:28

我的电脑也出现过这个星星喔~~
我还以为是病毒。。然后很弱智地重装了!

爱上...玩 发表于 2009-2-25 19:29

画个月亮遮住区

myc 发表于 2009-2-25 19:30

人品

掌柜 发表于 2009-2-25 19:30

回复 楼主 kyd 的帖子

LZ你试下呢个东东啦
http://www.namipan.com/d/office2003%e8%a1%a5%e4%b8%81.rar/6afd8faed9eb29182ddc6cade62569b5652e1f91b3ff0400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2-25 19:33

原帖由 myc 于 2009-2-25 19:30 发表
人品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25/20080921_4ffee9ec25e291dffb8clkI2Y2jXegl1.jpg这就素RP~

kyd 发表于 2009-2-25 19:35

回复 6楼 掌柜 的帖子

运行后 验证不遂
点用嘎?

jean1 发表于 2009-2-25 19:37

rpwt

kyd 发表于 2009-2-25 19:49

help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2-25 19:51

office 几?

kyd 发表于 2009-2-25 19:52

2003

gdut_stu 发表于 2009-2-25 19:53

RP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2-25 19:54

52830055

远景技术论坛Q群,群共享里面貌似有office07验证破解工具的...好像没有03的。

我用的也是03,不过貌似我的不用验证~~

kyd 发表于 2009-2-25 19:56

回复 14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xp 同vista 通用么?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2-25 19:56

用D版系统盘重装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2-25 19:58

系统软件都用D版就无呢个烦恼了

kyd 发表于 2009-2-25 20:01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2-25 20:02

原帖由 kyd 于 2009-2-25 19: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xp 同vista 通用么?

不知道~~~用WIN 7中~~基本上没用过XP....

手里有03迷你版的安装程序,需要的话可以商量怎么传给你~~

kyd 发表于 2009-2-25 20:03

Office2003迷你最终完美版        153M        EXE        2007-06-17        276条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一闪一闪小星星…… office验证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