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9-2-26 00:22

蛋炒米粉一个,菠萝啤一支

食完宵夜,抹下嘴,消化下准备训觉!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9-2-26 00:22

自沙是种美德

Jokee 发表于 2009-2-26 00:22

好生活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2-26 00:23

诱惑我~~大叔你欠874了···

sasa^_^ 发表于 2009-2-26 00:23

菠萝啤好饮咩??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2-26 00:24

好生活,菠萝啤换成百威就更正了,可以训个好觉

坏少爷 发表于 2009-2-26 00:25

我出现纯粹是为了看头像

坏少爷 发表于 2009-2-26 00:25

点解钟未换到噶

阿me 发表于 2009-2-26 00:26

:biggrin:好耐无食蛋炒米粉了有点想食添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9-2-26 00:27

现在不喝啤酒,有没有洋酒或白酒?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2-26 00:27

好瘦的车模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2-26 00:28

波罗啤好阿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2-26 00:28

V.S.O岩唔岩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9-2-26 00:30

原帖由 多啦D梦 于 2009-2-26 00:2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诱惑我~~大叔你欠874了···
宵夜对我来说是正餐,不吃会饿死的!

EMMANUEL 发表于 2009-2-26 00:31

:time: 生活美滋滋的

jean1 发表于 2009-2-26 00:31

真好生活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9-2-26 00:32

原帖由 小愚儿 于 2009-2-26 00:2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波罗啤好阿
识货!
饮太多啤酒5好噶!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9-2-26 00:33

原帖由 顶你条肥肠 于 2009-2-26 00:2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V.S.O岩唔岩
你又知我中意V.S.O.P?

吖C 发表于 2009-2-26 01:27

菠萝啤

有阴影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2-26 08:13

啧啧啧,fb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蛋炒米粉一个,菠萝啤一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