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炒米粉一个,菠萝啤一支
食完宵夜,抹下嘴,消化下准备训觉! 自沙是种美德 好生活 诱惑我~~大叔你欠874了··· 菠萝啤好饮咩?? 好生活,菠萝啤换成百威就更正了,可以训个好觉 我出现纯粹是为了看头像 点解钟未换到噶 :biggrin:好耐无食蛋炒米粉了有点想食添 现在不喝啤酒,有没有洋酒或白酒? 好瘦的车模 波罗啤好阿 V.S.O岩唔岩 原帖由 多啦D梦 于 2009-2-26 00:2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诱惑我~~大叔你欠874了···
宵夜对我来说是正餐,不吃会饿死的! :time: 生活美滋滋的 真好生活 原帖由 小愚儿 于 2009-2-26 00:2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波罗啤好阿
识货!
饮太多啤酒5好噶! 原帖由 顶你条肥肠 于 2009-2-26 00:2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V.S.O岩唔岩
你又知我中意V.S.O.P? 菠萝啤
有阴影 啧啧啧,fb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