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上课喇
同学们,上课喇~~~里节课做实验 :biggrin: :biggrin: 想念初,高中的化学老师,对化学一直很感兴趣 由于实验比较复杂~所以大家要记住每一个步骤 你系老師?我系校長 校长好~~ 我系化学老师 呢節課學咩化學吖? :biggrin: 我系学校董事长 逃学威龙 如果记性吾好 我承认我笑了 墨鱼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9-2-27 12:4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如果记性吾好
就好危险~~ 原帖由 Mr→鈜 于 2009-2-27 12:3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呢節課學咩化學吖?
呢節課做实验啊~~老师讲野要认真听先得噶~ 高三化学老师系班主任看到名字 我也笑了 我是校长助理 我不是学生 原帖由 e822 于 2009-2-27 12: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是校长助理
哦~~你出来帮帮我手~唔该 原帖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9-2-27 13: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不是学生
咁帮我睇水~~ 想当年偶的化学佬好和蔼可亲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