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老师 发表于 2009-2-27 12:19

同学们~~上课喇

同学们,上课喇~~~里节课做实验

roro911 发表于 2009-2-27 12:24

:biggrin: :biggrin: 想念初,高中的化学老师,对化学一直很感兴趣

化学老师 发表于 2009-2-27 12:26

由于实验比较复杂~所以大家要记住每一个步骤

么么黑 发表于 2009-2-27 12:28

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9-2-27 12:34

你系老師?我系校長

化学老师 发表于 2009-2-27 12:34

校长好~~ 我系化学老师

Mr→鈜 发表于 2009-2-27 12:36

呢節課學咩化學吖?

阿me 发表于 2009-2-27 12:38

:biggrin: 我系学校董事长

龙葵 发表于 2009-2-27 12:40

逃学威龙

gdut_stu 发表于 2009-2-27 12:41

如果记性吾好

墨。 发表于 2009-2-27 12:41

我承认我笑了

gdut_stu 发表于 2009-2-27 12:42

墨鱼

化学老师 发表于 2009-2-27 12:46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9-2-27 12:4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记性吾好
就好危险~~

化学老师 发表于 2009-2-27 12:47

原帖由 Mr→鈜 于 2009-2-27 12:3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呢節課學咩化學吖?
呢節課做实验啊~~老师讲野要认真听先得噶~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2-27 12:54

高三化学老师系班主任看到名字 我也笑了

e822 发表于 2009-2-27 12:59

我是校长助理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2-27 13:02

我不是学生

化学老师 发表于 2009-2-27 13:04

原帖由 e822 于 2009-2-27 12: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是校长助理
哦~~你出来帮帮我手~唔该

化学老师 发表于 2009-2-27 13:05

原帖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9-2-27 13: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不是学生
咁帮我睇水~~

衰鬼 发表于 2009-2-27 13:06

想当年偶的化学佬好和蔼可亲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同学们~~上课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