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
发表于 2009-2-27 17:42
我知道错了
我知道错了,我是不应该拒绝靓仔的食饭邀请的
空肚坐车好辛苦吖
有想呕的症状
晴晴
发表于 2009-2-27 17:45
终于过华快了,可是车子还要绕行华南新城,郁闷
到市桥,我就得救啦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2-27 17:49
下次仲有机会~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2-27 18:13
下次过来再请你吃饭~
Cola
发表于 2009-2-27 18:14
那下次请我吃饭就可以了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2-27 18:31
呢个故事教训我地,无拒绝靓仔请吃饭
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9-2-27 18:58
晴晴你到市橋買東西吃
晴晴
发表于 2009-2-27 19:38
肥肠说得对
下次几大都食完先走
仲有三个站+三十分钟脚程就到家,希望有摩托车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2-27 20:06
没事的,下车就好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