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 发表于 2009-2-27 17:42

我知道错了

我知道错了,我是不应该拒绝靓仔的食饭邀请的
空肚坐车好辛苦吖
有想呕的症状

晴晴 发表于 2009-2-27 17:45

终于过华快了,可是车子还要绕行华南新城,郁闷
到市桥,我就得救啦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2-27 17:49

下次仲有机会~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2-27 18:13

下次过来再请你吃饭~

Cola 发表于 2009-2-27 18:14

那下次请我吃饭就可以了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2-27 18:31

呢个故事教训我地,无拒绝靓仔请吃饭

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9-2-27 18:58

晴晴你到市橋買東西吃

晴晴 发表于 2009-2-27 19:38

肥肠说得对
下次几大都食完先走
仲有三个站+三十分钟脚程就到家,希望有摩托车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2-27 20:06

没事的,下车就好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知道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