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20楼 阿me 的帖子
但我见到你喔,牵着头牛 其实系我:biggrin: 系我同猩猩 ..我系广师了......唔系我回复 23楼 休闲小妖 的帖子
你会希望世界和平???:call: 确实经常见到肥ME回复 26楼 占士大帝 的帖子
有几经常 ?下次麻烦叫我一声,谢谢
唔系我~ 原帖由 小猪feng 于 2009-2-28 00:0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会希望世界和平???:call: 我希望動物園和平 入黎睇野既~ 个个都无识得``` 我说的是不希望世界和平 没错啦,就是我啦 蹲点下次跟喊 世界和平:kiss: 牛佬外遇被碰见 原帖由 勇敢的兔子 于 2009-2-28 21:2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说的是不希望世界和平 :lol:咦,女主角显身了! 原帖由 鋈痕 于 2009-2-28 23:0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牛佬外遇被碰见 :lol:才不是咧 世界和平。。。 其实我系唔想讲个me字,我比人逼住讲噶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