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2-28 00:02

回复 20楼 阿me 的帖子

但我见到你喔,牵着头牛

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2-28 00:03

其实系我:biggrin: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2-28 00:03

系我同猩猩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00:03

..我系广师了......唔系我

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2-28 00:04

回复 23楼 休闲小妖 的帖子

你会希望世界和平???:call: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2-28 00:06

确实经常见到肥ME

阿me 发表于 2009-2-28 00:09

回复 26楼 占士大帝 的帖子

有几经常 ?
下次麻烦叫我一声,谢谢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2-28 00:11



唔系我~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2-28 00:13

原帖由 小猪feng 于 2009-2-28 00:0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会希望世界和平???:call: 我希望動物園和平

Mr→鈜 发表于 2009-2-28 00:20

入黎睇野既~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2-28 00:20

个个都无识得```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2-28 21:21

我说的是不希望世界和平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2-28 21:49

没错啦,就是我啦

吖C 发表于 2009-2-28 22:08

蹲点下次跟喊

gdut_stu 发表于 2009-2-28 22:56

世界和平:kiss:

鋈痕 发表于 2009-2-28 23:01

牛佬外遇被碰见

阿me 发表于 2009-2-28 23:01

原帖由 勇敢的兔子 于 2009-2-28 21:2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说的是不希望世界和平 :lol:咦,女主角显身了!

阿me 发表于 2009-2-28 23:04

原帖由 鋈痕 于 2009-2-28 23:0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牛佬外遇被碰见 :lol:才不是咧

皒拄EOooo棟 发表于 2009-2-28 23:05

世界和平。。。

低调的MJ 发表于 2009-2-28 23:34

其实我系唔想讲个me字,我比人逼住讲噶咋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刚刚.. 那个... 边个哎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