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牛肉 发表于 2009-2-28 12:55

突然好烦

:handshake: 情绪莫名的拉扯!
:cry: 也不是莫名了!
:mad: 但我不想说!
:shy: 鞋子到了!
:smile: 看看试穿了会不会心情好!
:time: 原来购物真的可以缓解压力的!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2-28 12:56

去散步~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2-28 12:56

广大教学区外环那珠江边,嘿,吹风,蛮爽的

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2-28 12:56

:hug: :victory: :lol: :mad: :sad: :shocked: :shy: :time: :titter: :kiss:

最爱牛肉 发表于 2009-2-28 12:57

回复 跷跷板 顶你个肾啊 的帖子

:mad: 阿肾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12:57

..外环.....不如直接跟我相抱于中心湖边

最爱牛肉 发表于 2009-2-28 12:57

回复 板凳 朗笑天下~ 的帖子

:mad: 好像要下雨!

我不是MJ 发表于 2009-2-28 13:01

我也好烦!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2-28 13:03

要为你撑起一把伞,遮风挡雨吗?

Ktion 发表于 2009-2-28 13:04

我突然想上厕所,把那些不爽的都拉出来

最爱牛肉 发表于 2009-2-28 13:05

回复 9楼 漂流瓶 的帖子

:mad: 好啊!

最爱牛肉 发表于 2009-2-28 13:06

回复 10楼 Ktion 的帖子

:mad: 恶心,拍电话来个你妈担你!

我不是MJ 发表于 2009-2-28 13:09

回复 9楼 漂流瓶 的帖子

我把她交给你了啊!记得啊!

最爱牛肉 发表于 2009-2-28 13:10

回复 13楼 我不是MJ 的帖子

:mad: 这么快就把我丢出去了?

我不是MJ 发表于 2009-2-28 13:12

回复 14楼 最爱牛肉 的帖子

为了你美好的将来,我忍痛割爱!

Ktion 发表于 2009-2-28 13:13

回复 14楼 最爱牛肉 的帖子

为了你的美好将来,我忍痛割肉

最爱牛肉 发表于 2009-2-28 13:13

:mad: 你这样说,我很恐慌的!

最爱牛肉 发表于 2009-2-28 13:13

回复 16楼 Ktion 的帖子

:mad: 白痴!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2-28 13:14

:mad: `:mad: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9-2-28 13:15

LZBC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突然好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