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47 发表于 2009-2-28 15:31

太极品啦,面试的时候响电话

RT
排了一个钟
刚刚坐下去自我批判
室友就xiang我了
极品太极品了
自残

爱上...玩 发表于 2009-2-28 15:33

叫室友比份工你

999er 发表于 2009-2-28 15:34

K一祸

Jason47 发表于 2009-2-28 15:39

原帖由 爱上...玩 于 2009-2-28 15:3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叫室友比份工你
有啦
包住,电费五十,伙食,工资自理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2-28 15:42

不好意思,业务繁忙嘛:victory: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2-28 15:47

极品太极品了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2-28 15:50

不好意思..关系网太强

Jason47 发表于 2009-2-28 15:51

原帖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9-2-28 15:5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好意思..关系网太强
蜘蛛网也很多

Jason47 发表于 2009-2-28 15:58

原帖由 青女1028 于 2009-2-28 15:5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自己冇关机唔好太赖其他人哟
无喔
自己RP不行
自残中

sasalin 发表于 2009-2-28 16:10

lz的头像血淋淋吖

~~飘~~ 发表于 2009-2-28 16:29

自己应该先学会调静音,不要顾着埋怨别人

月夜星云 发表于 2009-2-28 16:31

你也太好彩了吧
我面试时都是预先调震动的

菜虫 发表于 2009-2-28 16:39

你应该跟HR说,不好意思,能让我接个电话嘛?又一间公司在催我签offer啦。

可怜的芒果 发表于 2009-2-28 16:42

你就把电话在面试官面前关掉就行了呗‘

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9-2-28 16:46

Jason47 发表于 2009-2-28 17:02

原帖由 ~~飘~~ 于 2009-2-28 16:2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自己应该先学会调静音,不要顾着埋怨别人
无啊
分享下鸡动的心情姐···

Jason47 发表于 2009-2-28 17:03

原帖由 sasalin 于 2009-2-28 16:1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z的头像血淋淋吖
血淋淋的艺术

C-47 发表于 2009-2-28 17:25

:hug: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17:35

循例都要恭喜下嘎

kyd 发表于 2009-2-28 17:51

啧啧 RP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太极品啦,面试的时候响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