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品啦,面试的时候响电话
RT排了一个钟
刚刚坐下去自我批判
室友就xiang我了
极品太极品了
自残 叫室友比份工你 K一祸 原帖由 爱上...玩 于 2009-2-28 15:3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叫室友比份工你
有啦
包住,电费五十,伙食,工资自理 不好意思,业务繁忙嘛:victory: 极品太极品了 不好意思..关系网太强 原帖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9-2-28 15:5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好意思..关系网太强
蜘蛛网也很多 原帖由 青女1028 于 2009-2-28 15:5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自己冇关机唔好太赖其他人哟
无喔
自己RP不行
自残中 lz的头像血淋淋吖 自己应该先学会调静音,不要顾着埋怨别人 你也太好彩了吧
我面试时都是预先调震动的 你应该跟HR说,不好意思,能让我接个电话嘛?又一间公司在催我签offer啦。 你就把电话在面试官面前关掉就行了呗‘ 原帖由 ~~飘~~ 于 2009-2-28 16:2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自己应该先学会调静音,不要顾着埋怨别人
无啊
分享下鸡动的心情姐··· 原帖由 sasalin 于 2009-2-28 16:1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z的头像血淋淋吖
血淋淋的艺术 :hug: 循例都要恭喜下嘎 啧啧 RP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