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来报到
吼吼~~~我“上学”晚了,还是新生:biggrin:祝福朋友们一切顺利啊,尤其是找工和找实习的!!! 我也是新生 我不是新生
欢迎
回复 沙发 流云飞雪 的帖子
咦,你都普通房客了,扮新生 嘿嘿,新生不一定指08级的哦回复 跷跷板 jenifer 的帖子
哟,你眼力真好回复 5楼 jenifer 的帖子
08级的也不定就是新生 我也是新生回复 7楼 流云飞雪 的帖子
也是哦,有些人已经混到很高级别去了回复 板凳 顶你条肥肠 的帖子
哈哈,你的昵称好搞回复 8楼 小金牛 的帖子
yeah ...回复 9楼 jenifer 的帖子
就是,小生好生惭愧:time:回复 9楼 jenifer 的帖子
MM在后院很快就升到很高级别的 报上本尊吧!回复 12楼 流云飞雪 的帖子
哦,原来如此呢... 本尊谁? 原帖由 小金牛 于 2009-2-28 19:4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MM在后院很快就升到很高级别的
为什么呢? 原帖由 鋈痕 于 2009-2-28 19:4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本尊谁?
就是。。。同问!!! 可以报上本尊了 原帖由 流云飞雪 于 2009-2-28 19:4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可以报上本尊了
其实...报上本尊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