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ifer 发表于 2009-2-28 19:35

新生来报到

吼吼~~~我“上学”晚了,还是新生:biggrin:
祝福朋友们一切顺利啊,尤其是找工和找实习的!!!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2-28 19:36

我也是新生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2-28 19:37

我不是新生
欢迎

jenifer 发表于 2009-2-28 19:37

回复 沙发 流云飞雪 的帖子

咦,你都普通房客了,扮新生

jenifer 发表于 2009-2-28 19:38

嘿嘿,新生不一定指08级的哦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2-28 19:39

回复 跷跷板 jenifer 的帖子

哟,你眼力真好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2-28 19:39

回复 5楼 jenifer 的帖子

08级的也不定就是新生

小金牛 发表于 2009-2-28 19:40

我也是新生

jenifer 发表于 2009-2-28 19:40

回复 7楼 流云飞雪 的帖子

也是哦,有些人已经混到很高级别去了

jenifer 发表于 2009-2-28 19:41

回复 板凳 顶你条肥肠 的帖子

哈哈,你的昵称好搞

jenifer 发表于 2009-2-28 19:42

回复 8楼 小金牛 的帖子

yeah ...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2-28 19:43

回复 9楼 jenifer 的帖子

就是,小生好生惭愧:time:

小金牛 发表于 2009-2-28 19:44

回复 9楼 jenifer 的帖子

MM在后院很快就升到很高级别的

豆胆 发表于 2009-2-28 19:44

报上本尊吧!

jenifer 发表于 2009-2-28 19:45

回复 12楼 流云飞雪 的帖子

哦,原来如此呢...

鋈痕 发表于 2009-2-28 19:45

本尊谁?

jenifer 发表于 2009-2-28 19:45

原帖由 小金牛 于 2009-2-28 19:4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MM在后院很快就升到很高级别的

为什么呢?

jenifer 发表于 2009-2-28 19:46

原帖由 鋈痕 于 2009-2-28 19:4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本尊谁?
就是。。。同问!!!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2-28 19:46

可以报上本尊了

jenifer 发表于 2009-2-28 19:47

原帖由 流云飞雪 于 2009-2-28 19:4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可以报上本尊了
其实...报上本尊是什么意思?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新生来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