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2-28 20:29

享受周末

什么也不说,享受ING 感觉好好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2-28 20:29

什么也不说,坐下沙发先~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2-28 20:30

原帖由 后院居士 于 2009-2-28 20:2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什么也不说,坐下沙发先~


周末愉快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2-28 20:31

相当的愉快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2-28 20:31

鱼mm周末快乐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2-28 20:32

原帖由 流云飞雪 于 2009-2-28 20:3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鱼mm周末快乐



谢谢你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2-28 20:42

今天真是好累哦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2-28 20:44

回复 6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

那就加分吧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2-28 20:53

原帖由 流云飞雪 于 2009-2-28 20:4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就加分吧



:biggrin: 好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2-28 20:54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9-2-28 20:5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iggrin: 好
分呢~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2-28 21:00

原帖由 后院居士 于 2009-2-28 20: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分呢~


:cry: 马上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2-28 21:02

相当的郁闷。宅宿舍,可怜

老兄 发表于 2009-2-28 21:08

我也好久没有这样的周末啦~~
下班之后可以去逛街~~哈哈

hzlzone 发表于 2009-2-28 21:42

听讲某人周末还要上班。。。

myc 发表于 2009-2-28 22:07

周末闷~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享受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