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2-28 23:45
回复 40楼 yangnuo77 的帖子
你见过中小企招聘会都排几百人未?
大蒜
发表于 2009-2-28 23:52
未考四级既路过……
UID
发表于 2009-3-1 00:05
好夸张
工大牛奶糖
发表于 2009-3-1 17:28
师兄面试商务定贸易公司啊?
点解唔面本专业既啊?
00:00
发表于 2009-3-1 17:55
偶承认,偶的专业知识很差
Mr→鈜
发表于 2009-3-1 18:44
睇得明問題...但系5識答嘅路過下...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3-2 09:33
一个中小企业。来一个全英面试,搞什么???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3-2 22:24
现在才发现我的英文退化到如斯田地~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3-2 22:44
回复 47楼 勇敢的兔子 的帖子
现在的就业情况就是如此恶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