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2-28 23:45

回复 40楼 yangnuo77 的帖子

你见过中小企招聘会都排几百人未?

大蒜 发表于 2009-2-28 23:52

未考四级既路过……

UID 发表于 2009-3-1 00:05

好夸张

工大牛奶糖 发表于 2009-3-1 17:28

师兄面试商务定贸易公司啊?
点解唔面本专业既啊?

00:00 发表于 2009-3-1 17:55


偶承认,偶的专业知识很差

Mr→鈜 发表于 2009-3-1 18:44

睇得明問題...但系5識答嘅路過下...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3-2 09:33

一个中小企业。来一个全英面试,搞什么???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3-2 22:24

现在才发现我的英文退化到如斯田地~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3-2 22:44

回复 47楼 勇敢的兔子 的帖子

现在的就业情况就是如此恶劣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今日去复试(全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