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工制药佬 发表于 2009-2-28 22:15

今天,心情不错

今日同班高中同学去白云山玩,游桃花涧,野餐,十七个兄弟姐妹一齐杀入左间“鱼香楼”,加左位先岩岩够坐, 仲识埋左个好有米噶师胸,灰常有米,以后仲可能系同行~~ so~~灰常开心~~ 加分我吧, 当然,礼尚往来,有分派~~

≮华★仔≯ 发表于 2009-2-28 22:16

.哇.....白云山...攰死人

myc 发表于 2009-2-28 22:16

请吃饭

吖C 发表于 2009-2-28 22:16

有米

就非常好

姿娘仔 发表于 2009-2-28 22:25

制药佬撕胸好风骚

坏少爷 发表于 2009-2-28 23:23

强势插入,等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心情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