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b 发表于 2009-6-15 22:11

貌似不错。。。。
wuyadaxia 发表于 2009-2-28 23:3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貌似而已

LOYAL 发表于 2009-6-15 22:38

恩,貌似而已,其实~也就这样啦

BOB6 发表于 2009-6-16 22:33

BOB6 发表于 2009-6-16 22:33

cainshy 发表于 2009-6-16 22:36

出了这么久都出不了,而且LZ不自刀。

little2507 发表于 2009-6-16 22:43

有没有单肩的,我想要

jijihenhen 发表于 2009-6-16 23:02

哇~!好靓,质量很好吧?想要一个

BOB6 发表于 2009-6-17 12:01

真的很不错的包包,可以说是多功能运动包了

LOYAL 发表于 2009-6-17 15:33

将要毕业的师兄,赶紧买一个啊。

ruiman 发表于 2009-6-17 15:46

我的15.4的~~能不能装的啊?

ruiman 发表于 2009-6-17 15:47

我的电脑比较大只·~~呜呜·~~一直都找不到合适的!

LOYAL 发表于 2009-6-17 15:56

应该行吧,17寸以内就行了。你可以带机过来看看啊

pako 发表于 2009-6-17 17:01

没钱买。。。

qingzi 发表于 2009-6-17 17:06

可惜我想买个再大一点点的~说```

BOB6 发表于 2009-6-17 20:01

DDDDDDDDDDD

BOB6 发表于 2009-6-17 20:15

FDDDDDDDDDDDDDDD

BOB6 发表于 2009-6-17 20:36

DDDDd

WhisKEY 发表于 2009-6-17 20:47

已经订了一个了,不过看起来你那个包还是不够我预想的大,背着外出旅游装不了太多东西

BOB6 发表于 2009-6-17 20:54

电脑包,装书也不错

jijihenhen 发表于 2009-6-17 22:00

顶起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有需要的同学不要错过!完美的出口BROOKS双肩笔记本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