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似不错。。。。
wuyadaxia 发表于 2009-2-28 23:3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貌似而已
恩,貌似而已,其实~也就这样啦
出了这么久都出不了,而且LZ不自刀。
有没有单肩的,我想要
哇~!好靓,质量很好吧?想要一个
真的很不错的包包,可以说是多功能运动包了
将要毕业的师兄,赶紧买一个啊。
我的15.4的~~能不能装的啊?
我的电脑比较大只·~~呜呜·~~一直都找不到合适的!
应该行吧,17寸以内就行了。你可以带机过来看看啊
没钱买。。。
可惜我想买个再大一点点的~说```
DDDDDDDDDDD
FDDDDDDDDDDDDDDD
DDDDd
已经订了一个了,不过看起来你那个包还是不够我预想的大,背着外出旅游装不了太多东西
电脑包,装书也不错
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