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卖了
在好友买卖中把我买为奴隶,起了个绰号叫“斯斯”,我的身价涨到了¥800好廉价啊我,呵呵 天天被人买卖的路过 原帖由 我不是MJ 于 2009-3-1 19:3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天天被人买卖的路过
听说要折磨我来赚钱的哦 又是这个 原帖由 00:00 于 2009-3-1 19:3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又是这个
无语
回复 板凳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
有折磨和安抚之分!FUCK 路过看人被卖 楼主卖了? 开心网后已经不玩了 难道要我为了买小鱼重拾人口买卖? 那小鱼先给QQ号再考虑吧 原帖由 icelazio 于 2009-3-1 20:0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小鱼先给QQ号再考虑吧
都不知道怎么回事 ¥800 一晚都算高价啦 还没被人卖过的路过 前几天给我姐姐卖了
¥650,比你便宜 最近流行这个吗? 已经流行好几个月 现在都是山寨版的开心网 我out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