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3-1 19:34

我被卖了

在好友买卖中把我买为奴隶,起了个绰号叫“斯斯”,我的身价涨到了¥800




好廉价啊我,呵呵

我不是MJ 发表于 2009-3-1 19:36

天天被人买卖的路过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3-1 19:37

原帖由 我不是MJ 于 2009-3-1 19:3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天天被人买卖的路过


听说要折磨我来赚钱的哦

00:00 发表于 2009-3-1 19:39

又是这个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3-1 19:41

原帖由 00:00 于 2009-3-1 19:3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又是这个



无语

我不是MJ 发表于 2009-3-1 19:45

回复 板凳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

有折磨和安抚之分!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3-1 19:50


FUCK

大蒜 发表于 2009-3-1 19:52

路过看人被卖

市丸银 发表于 2009-3-1 19:52

楼主卖了?

icelazio 发表于 2009-3-1 20:08

开心网后已经不玩了

icelazio 发表于 2009-3-1 20:08

难道要我为了买小鱼重拾人口买卖?

icelazio 发表于 2009-3-1 20:09

那小鱼先给QQ号再考虑吧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3-1 20:11

原帖由 icelazio 于 2009-3-1 20:0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小鱼先给QQ号再考虑吧


都不知道怎么回事

Y—Y 发表于 2009-3-1 20:12

¥800 一晚都算高价啦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3-1 20:12

还没被人卖过的路过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3-1 20:13

前几天给我姐姐卖了
¥650,比你便宜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3-1 20:22

最近流行这个吗?

icelazio 发表于 2009-3-1 20:29

已经流行好几个月

icelazio 发表于 2009-3-1 20:30

现在都是山寨版的开心网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3-1 20:31

我out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被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