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MJ 发表于 2009-3-1 20:10

回复 20楼 死人一个 的帖子

你又说大话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9-3-1 20:12

原帖由 我不是MJ 于 2009-3-1 20:1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又说大话
注册时间:2008-06-25

我不是MJ 发表于 2009-3-1 20:13

回复 22楼 死人一个 的帖子

本尊咧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3-1 20:14

来看一下SR的无耻……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3-1 20:36

人面兽心

gdut_stu 发表于 2009-3-1 20:39

快去舞厅陪酒:titter:

顶你个016啊 发表于 2009-3-1 20:42

:smile: 偶笑了:smile:

gdut_stu 发表于 2009-3-1 20:43

BC宅男快把你的BC呆给赎回去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3-1 20:44

阿呆阿姨,好耐唔见~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3-1 20:47

扣晕佢

Samwen 发表于 2009-3-1 20:51

:lol: 哈哈哈,老中医都坏啦~

一个人呆着 发表于 2009-3-1 21:17

回复 26楼 gdut_stu 的帖子

eapha 发表于 2009-3-1 21:20

我也笑了

一个人呆着 发表于 2009-3-1 21:32

还有更好笑的呢,我自己都笑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1 21:38

LZ也可以买那个买你的人……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9-3-1 21:40

教你一个办法让他血本无归
你拉他黑名单,他就不是你主人了,也不要钱赎身

一个人呆着 发表于 2009-3-1 21:43

回复 36楼 2002070344 的帖子

好,谢谢

一个人呆着 发表于 2009-3-1 21:43

回复 35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钱不够多,买不了他

一个人呆着 发表于 2009-3-1 21:44

怎么这么多人玩那么幼稚的游戏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3-1 21:48

好玩么!?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揭露SR丑恶行径——人面兽心的S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