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zhu 发表于 2009-3-1 22:12

好耐无食烟了~~~

感觉还是不习惯~~~只是太烦了才抽~~

999er 发表于 2009-3-1 22:22

好事来噶

≮华★仔≯ 发表于 2009-3-1 22:22

..吖猪..咩树啊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3-1 22:23

食乜牌~~~个人习惯双喜经典01

最爱负资产 发表于 2009-3-1 22:25

好事,我都好想唔食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3-1 22:26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3-1 22:36

不抽是好事...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3-2 00:09

好事好事,吸烟有害健康

liu726 发表于 2009-3-2 00:11

突然想……

woshilaoda 发表于 2009-3-2 00:46

chriszhu 发表于 2009-3-5 18:09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9-3-1 22:2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食乜牌~~~个人习惯双喜经典01 学校好多假经典~~

zhangsj 发表于 2009-3-5 18:38

少食! 吸的是香烟,吐出来的是寂寞!!

Shales 发表于 2009-3-5 18:42

食烟有乜甘爽?

AIoLoS 发表于 2009-3-5 22:50

烦的时候,总会那么习惯的抽出一根烟点燃
点燃的是烟,吐出的却是点点的哀伤

corner 发表于 2009-3-5 22:53

抽的是烟,燃烧的是寂寞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3-6 10:19

不错,,,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好耐无食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