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蒜 发表于 2009-3-1 22:18

我对不起你……

俺滴色球
俺对不起你
我本来素要收拾桌子的
可是不小心把你撞了一下
你就往下摔了
我本来想把你接住的
可是你狠狠地把我刺痛了
于是我放开手
让你离去
结果
你滴脖子歪了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一定不收拾桌子了
555……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3-1 22:19

`

999er 发表于 2009-3-1 22:21

太遗憾了

大蒜 发表于 2009-3-1 22:21

以此来纪念陪伴俺一年多的仙人球……

gdut_stu 发表于 2009-3-1 22:22

你好色!

大蒜 发表于 2009-3-1 22:22

原帖由 999er 于 2009-3-1 22:2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太遗憾了 恩恩,我很伤心
问题很严重

大蒜 发表于 2009-3-1 22:26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9-3-1 22:2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好色! 没你色!

kyd 发表于 2009-3-1 22:28

大家都系光合作用揾啖饭食嗻 使唔使赶尽杀绝吖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9-3-1 22:29

小mm今晚甘兴奋噶!
博晒命发帖!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3-1 22:29

大蒜VS仙人球

大蒜 发表于 2009-3-1 22:30

回复 8楼 kyd 的帖子

我五系有心架
5555……

大蒜 发表于 2009-3-1 22:31

原帖由 死人一个 于 2009-3-1 22:2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小mm今晚甘兴奋噶!
博晒命发帖! 今日无聊哇……
天日就成日有课,五得闲上来吹水咯

大蒜 发表于 2009-3-1 22:33

原帖由 后院居士 于 2009-3-1 22:2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大蒜VS仙人球 不要挑拨离间,俺和俺滴色球感情很好滴……

kirby174 发表于 2009-3-1 22:37

楼主好可爱啊

大蒜 发表于 2009-3-1 22:39

原帖由 kirby174 于 2009-3-1 22:3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楼主好可爱啊 终于有人发现我最平凡的优点了
谢了
你也很厚道
哦呵呵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9-3-1 22:40

入土为安

死人 发表于 2009-3-1 22:41

lz 嘿嘿,我这里有球

小吻 发表于 2009-3-1 22:42

哀莫大于心死

≮华★仔≯ 发表于 2009-3-1 22:43

..LZ..太狠毒了

kirby174 发表于 2009-3-1 22:44

回复 15楼 大蒜 的帖子

我只是实话实说罢了,你也没必要那么兴奋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对不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