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不起你……
俺滴色球俺对不起你
我本来素要收拾桌子的
可是不小心把你撞了一下
你就往下摔了
我本来想把你接住的
可是你狠狠地把我刺痛了
于是我放开手
让你离去
结果
你滴脖子歪了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一定不收拾桌子了
555…… ` 太遗憾了 以此来纪念陪伴俺一年多的仙人球…… 你好色! 原帖由 999er 于 2009-3-1 22:2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太遗憾了 恩恩,我很伤心
问题很严重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9-3-1 22:2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好色! 没你色! 大家都系光合作用揾啖饭食嗻 使唔使赶尽杀绝吖 小mm今晚甘兴奋噶!
博晒命发帖! 大蒜VS仙人球
回复 8楼 kyd 的帖子
我五系有心架5555…… 原帖由 死人一个 于 2009-3-1 22:2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小mm今晚甘兴奋噶!
博晒命发帖! 今日无聊哇……
天日就成日有课,五得闲上来吹水咯 原帖由 后院居士 于 2009-3-1 22:2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大蒜VS仙人球 不要挑拨离间,俺和俺滴色球感情很好滴…… 楼主好可爱啊 原帖由 kirby174 于 2009-3-1 22:3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楼主好可爱啊 终于有人发现我最平凡的优点了
谢了
你也很厚道
哦呵呵 入土为安 lz 嘿嘿,我这里有球 哀莫大于心死 ..LZ..太狠毒了
回复 15楼 大蒜 的帖子
我只是实话实说罢了,你也没必要那么兴奋吧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