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3-2 11:37

回复 20楼 霉力没法挡 的帖子

A霉好犀利··

水鱼 发表于 2009-3-2 11:38


拉丁小王后

Shales 发表于 2009-3-2 12:28

原帖由 霉力没法挡 于 2009-3-2 11:3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上学期放寒假,听我高中同学话区地社区过年时有个舞蹈比赛。就带我对鞋番去了。好多阿叔阿婶,公公婆婆跳快三慢四。点系我噶对手,摞左个大大噶礼是。:lol:
:lol: :lol: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3-2 12:47

跳吧

Samwen 发表于 2009-3-2 12:48

原帖由 霉力没法挡 于 2009-3-2 11:3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上学期放寒假,听我高中同学话区地社区过年时有个舞蹈比赛。就带我对鞋番去了。好多阿叔阿婶,公公婆婆跳快三慢四。点系我噶对手,摞左个大大噶礼是。:lol: :lol: 几时请饮~

≮华★仔≯ 发表于 2009-3-2 12:48

......jump吧

星期日 发表于 2009-3-2 12:50

LZ个签名,有妇之夫,勿扰。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9-3-2 12:56

有图为证,霉婶得意之技是钢管舞!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3-2 13:24

好痒,好湿:victory:

大蒜 发表于 2009-3-2 13:30

上去一起跳吧,哦呵呵

最爱负资产 发表于 2009-3-2 13:31

算了,我也忍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