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51楼 青女1028 的帖子
唔慢噶啦!啱好可以fy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9-3-2 13:2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要不要去地狱啊??
做鬼也风流:shy: 原帖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9-3-2 13:2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少去网吧的钱就够买电脑了
偶的电脑1000买二手的~
买不起 原帖由 zhangsj 于 2009-3-2 13:2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睇样真的几无聊啊!
无聊又俗气就是我了,呵呵 原帖由 轻水惜寒 于 2009-3-2 13:2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做鬼也风流:shy:
你还没风流够啊 午安···训教了·· 原帖由 多啦D梦 于 2009-3-2 13:3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午安···训教了··
我怎么没午睡的习惯 无左? :time: 咁快编辑咗。。。 PP捏?? 原帖由 Ike 于 2009-3-2 15:0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PP捏??
毁了,呵呵
回复 75楼 Ike 的帖子
你太慢了 猪啊看完了 肚子好饿。。。。接着宅 哥们,俺来迟鸟 来迟了,看不到小鱼PP哪个哥们有另存为的私下共享咧 木有看见PP~ 原帖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9-3-2 15: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太慢了 猪啊看完了
PM。。。。我知你实保存的。。。 睇5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