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3-2 14:18

可喜可贺、、、

舍友终于申请到了Delaware 了,可喜可贺。
前一排,被美国好几间大学拒了,唉声叹气,我也跟着她唉声叹气。。。
终于好了,Delaware的录取通知终于来了。今晚宵夜有着落了。贺一贺区:lol:

kyd 发表于 2009-3-2 14:21

测视力咩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3-2 14:24

今晚happy hour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3-2 14:25

GX我的视力仲好好

Kation 发表于 2009-3-2 14:29

近视路过
顺便恭喜

gdut_stu 发表于 2009-3-2 14:32

今晚又可以去舞厅陪酒了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9-3-2 14:45

霉婶带上我!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3-2 15:30

骗钱的,支出,没喜可贺:time:

≮华★仔≯ 发表于 2009-3-2 18:10

..睇唔到....

姿娘仔 发表于 2009-3-2 18:26

GX

大蒜 发表于 2009-3-2 18:33

特登赶来祝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可喜可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