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3-2 14:18
可喜可贺、、、
舍友终于申请到了Delaware 了,可喜可贺。
前一排,被美国好几间大学拒了,唉声叹气,我也跟着她唉声叹气。。。
终于好了,Delaware的录取通知终于来了。今晚宵夜有着落了。贺一贺区:lol:
kyd
发表于 2009-3-2 14:21
测视力咩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3-2 14:24
今晚happy hour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3-2 14:25
GX我的视力仲好好
Kation
发表于 2009-3-2 14:29
近视路过
顺便恭喜
gdut_stu
发表于 2009-3-2 14:32
今晚又可以去舞厅陪酒了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9-3-2 14:45
霉婶带上我!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3-2 15:30
骗钱的,支出,没喜可贺:time:
≮华★仔≯
发表于 2009-3-2 18:10
..睇唔到....
姿娘仔
发表于 2009-3-2 18:26
GX
大蒜
发表于 2009-3-2 18:33
特登赶来祝贺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