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晴天
发表于 2009-3-2 20:17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樱桃小丸
发表于 2009-3-2 20:19
BC漏水唔复我短信~~枉我咁关心你
hidefish
发表于 2009-3-2 20:24
回复 21楼 以为晴天 的帖子
:time: 白痴,盗人家号就不要发那么白痴的语气词啦
我想飞
发表于 2009-3-2 20:26
高仿啊…差点也以为是我
hidefish
发表于 2009-3-2 20:28
回复 24楼 我想飞 的帖子
:lol: 哟,BC漏水
以为晴天
发表于 2009-3-2 20:32
-_-#主题帖不是我发的!
hidefish
发表于 2009-3-2 20:33
回复 26楼 以为晴天 的帖子
:mad: 白痴,表情就可以出卖你
以为晴天
发表于 2009-3-2 20:36
现在是我啊,但主题贴不是!:(
hidefish
发表于 2009-3-2 20:44
回复 28楼 以为晴天 的帖子
:time: :time: 说好的牛肉呢
最爱负资产
发表于 2009-3-2 20:51
我想飞
发表于 2009-3-2 20:53
再次抗议…我只是打下喷嚏,流点鼻涕,有那么严重吗?
hidefish
发表于 2009-3-2 20:54
回复 31楼 我想飞 的帖子
:time: 别逞强啊,漏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