吖C 发表于 2009-3-2 18:51

原帖由 话埋散担 于 2009-3-2 18:4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镜子照多了把

跟你不同校嘛

话埋散担 发表于 2009-3-2 19:05

回复 22楼 吖C 的帖子

你那个学校啊

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3-2 19:10

下课的时候 你站在去饭堂的路上你才会觉得那个恨啊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3-2 19:13


前次看到个大波美女

Tai 发表于 2009-3-2 19:27

白痴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2 20:00

回复 15楼 注定成仙 的帖子

没错东风路更多美女 啊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3-2 21:36

我大四先第一次到龙洞。。。。

Mr→鈜 发表于 2009-3-2 21:39

原帖由 linxuhao 于 2009-3-2 18:2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龙洞的来啦。我证实,广工龙洞确实美女如云。


我感覺你響度講大話...

Mr→鈜 发表于 2009-3-2 21:40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9-3-2 20:0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错东风路更多美女 啊


聽人講話果邊個藝術學院好多靓女 ~~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3-2 21:41

原帖由 大飞猪 于 2009-3-2 18:4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可惜肥仙噶店关左,都冇机会过去及及~~ 过来及我做乜,不如去龙洞及靓女、`

gdut_stu 发表于 2009-3-2 21:53

我也要去龙洞呀

姿娘仔 发表于 2009-3-2 21:53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3-2 21:54

回复 32楼 gdut_stu 的帖子

芳村已经好多靓女

gdut_stu 发表于 2009-3-2 21:56

回复 34楼 littleonelittle 的帖子

关你鬼事

Mr→鈜 发表于 2009-3-2 21:57

原帖由 littleonelittle 于 2009-3-2 21: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芳村已经好多靓女


贊成

kyd 发表于 2009-3-2 22:13

我不在龙洞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9-3-2 22:17

edge2530 发表于 2009-3-7 19:27

一直认为在龙洞读是很幸福的

牛B仔 发表于 2009-3-7 21:59

今阅此帖,方知有幸毕业于龙洞,此生足矣!

后院工大 发表于 2009-3-7 22:40

今天第一次过龙洞,过来发表下和楼主的同感~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这就是传说中的广工龙洞校区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