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镜子照多了把
跟你不同校嘛
回复 22楼 吖C 的帖子
你那个学校啊 下课的时候 你站在去饭堂的路上你才会觉得那个恨啊前次看到个大波美女
哇 白痴
回复 15楼 注定成仙 的帖子
没错东风路更多美女 啊 我大四先第一次到龙洞。。。。 原帖由 linxuhao 于 2009-3-2 18:2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龙洞的来啦。我证实,广工龙洞确实美女如云。
我感覺你響度講大話...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9-3-2 20:0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错东风路更多美女 啊
聽人講話果邊個藝術學院好多靓女 ~~ 原帖由 大飞猪 于 2009-3-2 18:4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可惜肥仙噶店关左,都冇机会过去及及~~ 过来及我做乜,不如去龙洞及靓女、` 我也要去龙洞呀
回复 32楼 gdut_stu 的帖子
芳村已经好多靓女回复 34楼 littleonelittle 的帖子
关你鬼事 原帖由 littleonelittle 于 2009-3-2 21: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芳村已经好多靓女
贊成 我不在龙洞 一直认为在龙洞读是很幸福的 今阅此帖,方知有幸毕业于龙洞,此生足矣! 今天第一次过龙洞,过来发表下和楼主的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