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 发表于 2009-3-2 18:56

装宽带后续

今早到邮政、电信局办好手续后打电话到一万号报装,下午就收到电话说明天就可以过来安装了
四点多,安装师傅打电话来确定地址并核实是否是两兆
一听,我就知道出问题了因为我报的是512k
打了几次一万号都说在处理,气死我了!说负责登记的工作人员会联系我,但都没有比电话我
因为那个人的疏忽,搞到我明天都用不了宽带
明天还没有回复,我就搞大件事,我要去信息部投诉

闪,食饭先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3-2 19:00

我住的这栋楼,房东说报的是3M 开始用的前几天感觉只有 1M..
后来房东的儿子打电话投诉,之后就有3M用了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3-2 19:03

投诉才是王道

00:00 发表于 2009-3-2 19:03

这点小事都搞得这么复杂

最爱负资产 发表于 2009-3-2 19:07

:huffy: 现在好了,更狠,选了512都当2M来处理,中国真是一个有特色的社会主义国家:cry: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3-2 19:25

512当2M用就当2M用,只要收费木有按照2M的收就好

果树520 发表于 2009-3-2 19:25

2M的速度~512K的价格~
其实速度几多都只是电信改一下端口限速而已

晴晴 发表于 2009-3-2 19:40

做错事对他人造成的影响损失,是需要承担责任的,哪怕是道歉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3-2 19:41

:mad: :mad: :mad: 怎么我什么都不懂的

feng~boy 发表于 2009-3-2 19:44

LZ傻呀

晴晴 发表于 2009-3-2 19:47

如七楼所说就好

施工的师傅说,他们改不了只能按出的单执行,要一万号先把单停了才能改宽带类型,真麻烦吖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装宽带后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