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3-2 19:47

请问有揭阳的朋友么?


想问问揭阳装宽带要多少钱?
不是市中心的
是城镇的

知道的告诉一下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3-2 19:53

直接打揭阳的10000号问下~
我不是揭阳的~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3-2 19:55

住在乡里

老家没装电话...不能报宽带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3-2 20:01

一直用免费的路过……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3-2 20:09

汕头780~~

gdut_stu 发表于 2009-3-2 20:29

揭起你个红盖头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3-2 21:38

楼主揭我的伤疤了。。。

00:00 发表于 2009-3-3 00:57

流量越大的越好,这样下载才爽

游魂 发表于 2009-3-3 10:33

电信的包年要1080,每月有送几十元话费..
网通的便宜点,600多,可以用14个月...

话埋散担 发表于 2009-3-3 12:35

不是980么,以前拉过

坏少爷 发表于 2009-3-3 20:03

揭阳但没电话可装宽带的路过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有揭阳的朋友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