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3-2 19:47
请问有揭阳的朋友么?
想问问揭阳装宽带要多少钱?
不是市中心的
是城镇的
知道的告诉一下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3-2 19:53
直接打揭阳的10000号问下~
我不是揭阳的~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3-2 19:55
住在乡里
老家没装电话...不能报宽带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3-2 20:01
一直用免费的路过……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3-2 20:09
汕头780~~
gdut_stu
发表于 2009-3-2 20:29
揭起你个红盖头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3-2 21:38
楼主揭我的伤疤了。。。
00:00
发表于 2009-3-3 00:57
流量越大的越好,这样下载才爽
游魂
发表于 2009-3-3 10:33
电信的包年要1080,每月有送几十元话费..
网通的便宜点,600多,可以用14个月...
话埋散担
发表于 2009-3-3 12:35
不是980么,以前拉过
坏少爷
发表于 2009-3-3 20:03
揭阳但没电话可装宽带的路过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