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ut仔仔 发表于 2009-3-2 23:31

考研的成绩什么时候出啊?

如题,广工的考研成绩什么时候出啊?知道的麻烦说下~~·
谢谢~~··

gdut仔仔 发表于 2009-3-2 23:34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3-2 23:46

3月5或7,道听途说的

gdut仔仔 发表于 2009-3-3 00:06

多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考研的成绩什么时候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