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蒜 发表于 2009-3-3 23:51

移动真的可以自由转吗?

我所知道的神州行可以转大众卡
但是动感能转神州行吗?

鋈痕 发表于 2009-3-3 23:53

回复 楼主 大蒜 的帖子

我不知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3-3 23:53

可以,但没试过

大蒜 发表于 2009-3-3 23:53

好像
不知道?
有知道的不?

泉水 发表于 2009-3-3 23:53

:kiss: 可以.动感3个月停机后自动转成神州的了

大蒜 发表于 2009-3-3 23:54

回复 7楼 泉水 的帖子

还要停机三个月?
那这三个月我用什么?

泉水 发表于 2009-3-4 00:05

回复 8楼 大蒜 的帖子

我意思是停机3个月了的那种会自动转.你想转就去移动问下罗

大蒜 发表于 2009-3-4 00:09

回复 9楼 泉水 的帖子

好滴
谢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移动真的可以自由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