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windows 7 侧边栏的未来三天的天气预报....玛丽隔壁,居然可以从来没有准过~~不知道是哪个服务器的信息,真想炸了它。
http://att.happyuc.com/200903/4/99423_1236138356vgUM.jpg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已经不相信天气预报了
看预报还不如看窗外 电视台嘅天气预报都未必准 原帖由 ^乐^ 于 2009-3-4 11:4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电视台嘅天气预报都未必准
都会间中准下吧,但是,这个烂东西却可以一次也不准~~!!! 原帖由 miming 于 2009-3-4 11:4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已经不相信天气预报了
看预报还不如看窗外
有D冻 小喇叭 我个围死他 的右边栏天气预报 连接服务器失败 :lol: 今朝收到报道话今日会落小雨喔。
回复 8楼 三文治 的帖子
落咗小小雨尘~ 原帖由 kyd 于 2009-3-4 11: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小喇叭 我个围死他 的右边栏天气预报 连接服务器失败
这个....系统自带的是连接不上服务器的~~你要下载一些文件替代原本的文件的~~然后还要修改一下成中文显示的。网络上有详细教程的~~ 出现下
回复 6楼 Ktion 的帖子
呢条恶心友回复 10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烦到s 开个qq就有喇 基本唔听天气预告 睇天行事~ 未來三天會好凍 天气好怪 寻晚系出边差D冻到傻左:handshake: 好似话今日会暖翻!!!!但系睇5出! 以为你做咗天气先生。。。 页底。。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