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3-4 11:46

天气预报。

windows 7 侧边栏的未来三天的天气预报....玛丽隔壁,居然可以从来没有准过~~

不知道是哪个服务器的信息,真想炸了它。


http://att.happyuc.com/200903/4/99423_1236138356vgUM.jpg

miming 发表于 2009-3-4 11:48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已经不相信天气预报了
看预报还不如看窗外

^乐^ 发表于 2009-3-4 11:48

电视台嘅天气预报都未必准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3-4 11:50

原帖由 ^乐^ 于 2009-3-4 11:4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电视台嘅天气预报都未必准

都会间中准下吧,但是,这个烂东西却可以一次也不准~~!!!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3-4 11:53

原帖由 miming 于 2009-3-4 11:4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已经不相信天气预报了
看预报还不如看窗外

Ktion 发表于 2009-3-4 11:53

有D冻

kyd 发表于 2009-3-4 11:54

小喇叭 我个围死他 的右边栏天气预报 连接服务器失败

三文治 发表于 2009-3-4 11:55

:lol: 今朝收到报道话今日会落小雨喔。

zhudou 发表于 2009-3-4 12:00

回复 8楼 三文治 的帖子

落咗小小雨尘~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3-4 12:03

原帖由 kyd 于 2009-3-4 11: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小喇叭 我个围死他 的右边栏天气预报 连接服务器失败

这个....系统自带的是连接不上服务器的~~你要下载一些文件替代原本的文件的~~然后还要修改一下成中文显示的。网络上有详细教程的~~

lyling 发表于 2009-3-4 12:04

出现下

lyling 发表于 2009-3-4 12:04

回复 6楼 Ktion 的帖子

呢条恶心友

kyd 发表于 2009-3-4 12:09

回复 10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烦到s 开个qq就有喇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3-4 12:16

基本唔听天气预告   睇天行事~

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9-3-4 12:20

未來三天會好凍

lyling 发表于 2009-3-4 12:21

天气好怪

爱上...玩 发表于 2009-3-4 12:26

寻晚系出边差D冻到傻左:handshake: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3-4 12:26

好似话今日会暖翻!!!!但系睇5出!

Ike 发表于 2009-3-4 12:38

以为你做咗天气先生。。。

Ike 发表于 2009-3-4 12:38

页底。。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天气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