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4 21:43

好心人请进来吧……

刚卖了手机……是攒钱去旅游的
谁有一般的手机啊 牌子或国产都可以 新旧也可以可以接打电话就可以了 暂时用一下
请站内PM我
thank you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4 21:43

sofa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3-4 21:44

bd有吗

紫玄 发表于 2009-3-4 21:44

果然很不择手段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4 21:44

回复 跷跷板 紫玄 的帖子

n你让我不择一下手段麽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3-4 21:45

回复 5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你是不折手断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4 21:46

回复 6楼 流云飞雪 的帖子

BC 有手机麽

紫玄 发表于 2009-3-4 21:46

回复 5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固话一台....没手机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3-4 21:47

回复 7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bc,我有部烂手机

00:00 发表于 2009-3-4 21:47

PF

凌波微步 发表于 2009-3-4 21:48

你部手机卖左几钱啊?

广工大卷毛 发表于 2009-3-4 21:48

N95




山寨的




要不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3-4 21:48

买还是借用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4 21:50

回复 12楼 广工大卷毛 的帖子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4 21:50

回复 13楼 寻找位置既纸鸢 的帖子

可以借就借~~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4 21:51

回复 9楼 流云飞雪 的帖子

可以打电话就可以了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3-4 21:51

我有两部 一部间歇死机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3-4 21:52

外加中间 那852 失灵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3-4 21:52

回复 16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收不到彩信,只能打电话发信息的哦:time: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4 21:52

回复 17楼 寻找位置既纸鸢 的帖子

还有一部呢……是什么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好心人请进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