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4 21:43
好心人请进来吧……
刚卖了手机……是攒钱去旅游的
谁有一般的手机啊 牌子或国产都可以 新旧也可以可以接打电话就可以了 暂时用一下
请站内PM我
thank you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4 21:43
sofa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3-4 21:44
bd有吗
紫玄
发表于 2009-3-4 21:44
果然很不择手段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4 21:44
回复 跷跷板 紫玄 的帖子
n你让我不择一下手段麽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3-4 21:45
回复 5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你是不折手断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4 21:46
回复 6楼 流云飞雪 的帖子
BC 有手机麽
紫玄
发表于 2009-3-4 21:46
回复 5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固话一台....没手机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3-4 21:47
回复 7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bc,我有部烂手机
00:00
发表于 2009-3-4 21:47
PF
凌波微步
发表于 2009-3-4 21:48
你部手机卖左几钱啊?
广工大卷毛
发表于 2009-3-4 21:48
N95
山寨的
要不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3-4 21:48
买还是借用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4 21:50
回复 12楼 广工大卷毛 的帖子
要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4 21:50
回复 13楼 寻找位置既纸鸢 的帖子
可以借就借~~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4 21:51
回复 9楼 流云飞雪 的帖子
可以打电话就可以了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3-4 21:51
我有两部 一部间歇死机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3-4 21:52
外加中间 那852 失灵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3-4 21:52
回复 16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收不到彩信,只能打电话发信息的哦:time: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4 21:52
回复 17楼 寻找位置既纸鸢 的帖子
还有一部呢……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