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特·波利 发表于 2009-3-5 13:25

听歌时间……

http://www.cxszf.gov.cn/music/学习雷锋_1.mp3

要听哂成首吖!!

哈特·波利 发表于 2009-3-5 13:25

系统自动爆大镬 好彩修改得快

jean1 发表于 2009-3-5 13:25

三文治 发表于 2009-3-5 13:26

歌唔错~

哈特·波利 发表于 2009-3-5 13:27

臭牛有意见么

大蒜 发表于 2009-3-5 13:30

边个知道耿耿于怀的国语版叫什么啊?

哈特·波利 发表于 2009-3-5 13:30

回复 6楼 大蒜 的帖子

叫炯炯有神

jean1 发表于 2009-3-5 13:31

回复 5楼 哈特·波利 的帖子

骗了偶入来

哈特·波利 发表于 2009-3-5 13:32

回复 8楼 jean1 的帖子

唔好好听歌仲多多意见:titter:

一枝霉 发表于 2009-3-5 13:35

楼主唔系一向听开 天女咒 噶么

jean1 发表于 2009-3-5 13:37

回复 9楼 哈特·波利 的帖子

呢D歌咩

哈特·波利 发表于 2009-3-5 13:38

回复 10楼 一枝霉 的帖子

http://www.goon-herng.tw/mp3-01.mp3
系大吉祥天女咒

大蒜 发表于 2009-3-5 13:40

回复 7楼 哈特·波利 的帖子

真五真啊?

一枝霉 发表于 2009-3-5 13:42

听 金刚经啦你

哈特·波利 发表于 2009-3-5 13:46

:hug:

toyota87 发表于 2009-3-5 16:06

好歌
向雷鋒致敬!
向LZ致謝!

水鱼 发表于 2009-3-5 16:08

好歌歌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3-5 16:11

很好歌

哈特·波利 发表于 2009-3-5 22:00

http://files.thinkpool.com/files/club/2005/05/28/Cascades_-_Rythm_Of_The_Rain.mp3
再来一首应景的

kenlee 发表于 2009-3-5 22:07

小學二年級時合唱過
當年我地唱得好多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听歌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