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特·波利
发表于 2009-3-5 13:25
听歌时间……
http://www.cxszf.gov.cn/music/学习雷锋_1.mp3
要听哂成首吖!!
哈特·波利
发表于 2009-3-5 13:25
系统自动爆大镬 好彩修改得快
jean1
发表于 2009-3-5 13:25
三文治
发表于 2009-3-5 13:26
歌唔错~
哈特·波利
发表于 2009-3-5 13:27
臭牛有意见么
大蒜
发表于 2009-3-5 13:30
边个知道耿耿于怀的国语版叫什么啊?
哈特·波利
发表于 2009-3-5 13:30
回复 6楼 大蒜 的帖子
叫炯炯有神
jean1
发表于 2009-3-5 13:31
回复 5楼 哈特·波利 的帖子
骗了偶入来
哈特·波利
发表于 2009-3-5 13:32
回复 8楼 jean1 的帖子
唔好好听歌仲多多意见:titter:
一枝霉
发表于 2009-3-5 13:35
楼主唔系一向听开 天女咒 噶么
jean1
发表于 2009-3-5 13:37
回复 9楼 哈特·波利 的帖子
呢D歌咩
哈特·波利
发表于 2009-3-5 13:38
回复 10楼 一枝霉 的帖子
http://www.goon-herng.tw/mp3-01.mp3
系大吉祥天女咒
大蒜
发表于 2009-3-5 13:40
回复 7楼 哈特·波利 的帖子
真五真啊?
一枝霉
发表于 2009-3-5 13:42
听 金刚经啦你
哈特·波利
发表于 2009-3-5 13:46
:hug:
toyota87
发表于 2009-3-5 16:06
好歌
向雷鋒致敬!
向LZ致謝!
水鱼
发表于 2009-3-5 16:08
好歌歌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3-5 16:11
很好歌
哈特·波利
发表于 2009-3-5 22:00
http://files.thinkpool.com/files/club/2005/05/28/Cascades_-_Rythm_Of_The_Rain.mp3
再来一首应景的
kenlee
发表于 2009-3-5 22:07
小學二年級時合唱過
當年我地唱得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