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40楼 jean1 的帖子
:kiss:你既私生子。。。 有分? 翻页回复 41楼 顶你只牛啊 的帖子
:funk: :funk: 哇,挂住4海1家,慢左 :kiss: 原帖由 顶你只牛啊 于 2009-3-5 18:5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kiss:你既私生子。。。
牛家家变
回复 47楼 Tai 的帖子
:biggrin: 泰哥加分啦 :huffy::victory: 听日 :cry: :cry: 有摄像头不玩QQ游戏 死牛嫂! 小玉 加分。。。。呢個都系廣告吖!~不過对人有益,对己有利,要帮嘅!
http://s5.tinypic.com/t8vhc5.jpg
[ 本帖最后由 小Fisher 于 2009-3-5 21:48 编辑 ] 加分啊 原来个号积分得咁低。。。。: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