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人有D傻
发表于 2009-3-5 20:20
这都看错!
天黑黑,买错味道的嘉顿面包!
不好吃!
为什么我会眼花!
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3-5 20:21
啊姣?!
gdut_stu
发表于 2009-3-5 20:22
蠢!!!
为人有D傻
发表于 2009-3-5 20:22
不是!
就算我近视,也不至于粉红和紫色都分不清!
天黑真是不好做事!
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3-5 20:22
回复 跷跷板 为人有D傻 的帖子
:handshake: :handshake: 你唔好啊傻啊姣都自己用,好无!
纪念日
发表于 2009-3-5 20:23
还好我喜欢绿色的
为人有D傻
发表于 2009-3-5 20:23
回复 板凳 gdut_stu 的帖子
吃骚肉不吐烧肉皮!
为人有D傻
发表于 2009-3-5 20:24
回复 5楼 为人有D恶 的帖子
我不是阿姣,BC鸟尾巴!
为人有D傻
发表于 2009-3-5 20:24
回复 6楼 纪念日 的帖子
绿色是什么味道的?忘记了!
为人有D懵
发表于 2009-3-5 20:28
好多亲戚
54BSBC
发表于 2009-3-5 20:28
好多BC
为人有D懵
发表于 2009-3-5 20:29
回复 11楼 54BSBC 的帖子
想变翻负资产?
为人有D傻
发表于 2009-3-5 20:30
回复 10楼 为人有D懵 的帖子
女女,你返来啦!你哥哥为人有D狂呢?
54BSBC
发表于 2009-3-5 20:30
回复 12楼 为人有D懵 的帖子
原来你就系传说中嘅BC啊。。
你嘅分已经败晒,点负偶啊
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3-5 20:31
回复 8楼 为人有D傻 的帖子
:handshake: 死不认账是不是!
为人有D傻
发表于 2009-3-5 20:31
回复 14楼 54BSBC 的帖子
欺负我个女女,想负资产咩?
为人有D傻
发表于 2009-3-5 20:32
回复 15楼 为人有D恶 的帖子
我真的不是阿姣!
54BSBC
发表于 2009-3-5 20:32
回复 16楼 为人有D傻 的帖子
豆公啊嘛,5惊你嘅
为人有D傻
发表于 2009-3-5 20:33
回复 18楼 54BSBC 的帖子
41分,好易啧!
54BSBC
发表于 2009-3-5 20:34
回复 19楼 为人有D傻 的帖子
偶扣5死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