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人有D傻 发表于 2009-3-5 20:20

这都看错!

天黑黑,买错味道的嘉顿面包!
不好吃!
为什么我会眼花!

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3-5 20:21

啊姣?!

gdut_stu 发表于 2009-3-5 20:22

蠢!!!

为人有D傻 发表于 2009-3-5 20:22

不是!
就算我近视,也不至于粉红和紫色都分不清!
天黑真是不好做事!

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3-5 20:22

回复 跷跷板 为人有D傻 的帖子

:handshake: :handshake: 你唔好啊傻啊姣都自己用,好无!

纪念日 发表于 2009-3-5 20:23

还好我喜欢绿色的

为人有D傻 发表于 2009-3-5 20:23

回复 板凳 gdut_stu 的帖子

吃骚肉不吐烧肉皮!

为人有D傻 发表于 2009-3-5 20:24

回复 5楼 为人有D恶 的帖子

我不是阿姣,BC鸟尾巴!

为人有D傻 发表于 2009-3-5 20:24

回复 6楼 纪念日 的帖子

绿色是什么味道的?忘记了!

为人有D懵 发表于 2009-3-5 20:28

好多亲戚

54BSBC 发表于 2009-3-5 20:28

好多BC

为人有D懵 发表于 2009-3-5 20:29

回复 11楼 54BSBC 的帖子

想变翻负资产?

为人有D傻 发表于 2009-3-5 20:30

回复 10楼 为人有D懵 的帖子

女女,你返来啦!你哥哥为人有D狂呢?

54BSBC 发表于 2009-3-5 20:30

回复 12楼 为人有D懵 的帖子

原来你就系传说中嘅BC啊。。
你嘅分已经败晒,点负偶啊

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3-5 20:31

回复 8楼 为人有D傻 的帖子

:handshake: 死不认账是不是!

为人有D傻 发表于 2009-3-5 20:31

回复 14楼 54BSBC 的帖子

欺负我个女女,想负资产咩?

为人有D傻 发表于 2009-3-5 20:32

回复 15楼 为人有D恶 的帖子

我真的不是阿姣!

54BSBC 发表于 2009-3-5 20:32

回复 16楼 为人有D傻 的帖子

豆公啊嘛,5惊你嘅

为人有D傻 发表于 2009-3-5 20:33

回复 18楼 54BSBC 的帖子

41分,好易啧!

54BSBC 发表于 2009-3-5 20:34

回复 19楼 为人有D傻 的帖子

偶扣5死嘅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这都看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