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6 00:42

秋菊我也想你了

lyling 发表于 2009-3-6 00:43

EMMANUEL 发表于 2009-3-6 00:44

:time: 拜托,夏雨系个人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6 00:45

回复 23楼 EMMANUEL 的帖子

冬雪都系个人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6 00:45

回复 22楼 lyling 的帖子

怎么啦 BC

lyling 发表于 2009-3-6 00:47

我讨厌下雨天

EMMANUEL 发表于 2009-3-6 00:47

回复 24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time: 冬梅我就听过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6 00:57

回复 26楼 lyling 的帖子

下雨天有理由不去上课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6 00:57

回复 27楼 EMMANUEL 的帖子

你的听界太狭小了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3-6 10:16

有些经典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3-6 12:28

原帖由 后院居士 于 2009-3-5 22:3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kiss: 哪条道上的:call:

直接引用~
耳边响起《疯狂的赛车》那首歌~
“踏入江湖是我的命,不是甘愿做坏子。。。

zhangsj 发表于 2009-3-6 12:49

雨水,挡不住我上课的步伐!!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下雨天 想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