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6 00:42
秋菊我也想你了
lyling
发表于 2009-3-6 00:43
EMMANUEL
发表于 2009-3-6 00:44
:time: 拜托,夏雨系个人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6 00:45
回复 23楼 EMMANUEL 的帖子
冬雪都系个人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6 00:45
回复 22楼 lyling 的帖子
怎么啦 BC
lyling
发表于 2009-3-6 00:47
我讨厌下雨天
EMMANUEL
发表于 2009-3-6 00:47
回复 24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time: 冬梅我就听过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6 00:57
回复 26楼 lyling 的帖子
下雨天有理由不去上课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6 00:57
回复 27楼 EMMANUEL 的帖子
你的听界太狭小了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3-6 10:16
有些经典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3-6 12:28
原帖由 后院居士 于 2009-3-5 22:3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kiss: 哪条道上的:call:
直接引用~
耳边响起《疯狂的赛车》那首歌~
“踏入江湖是我的命,不是甘愿做坏子。。。
zhangsj
发表于 2009-3-6 12:49
雨水,挡不住我上课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