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请容我再叫一声“亲爱的”
我们都有不愿触碰的地方是注定还是偶然,你成为了我不愿不可不能触碰的软骨
也许我过于沉迷苦涩的甜蜜,导致一次又一次陷入名为你的旋涡
最后,请容我再叫一声“亲爱的”。
——题记
那些照片,总让我心中有一种撕心裂肺的痛
没有勇气再去打开,也没勇气去删除,因为不舍
所以压缩了、加密了,隐藏了
我并没有改变,我只是假装不在乎了,假装麻木了
那第一张你的照片,曾经被设置为手机桌面,曾经被我洗了出来,放在钱夹里
经常看着照片,一个人傻傻地苦笑
照片还在,可照片上的你,却离我越来越远
我总是强迫自己不去想那些照片里面背后的事
我不是不去想那些过去,只是不敢去想
我怕一旦那些过去覆盖我整个脑袋时
我就会一发不可收拾地心痛
假如,我的难过会换来曾经的时光
那么我愿意,一直难过下去
可是
时间真的可以逆流吗
覆水真的可以收回吗
那些见证我们的照片、短信、留言被我剪切下来保存在文件夹里
明明知道你已经狠心地转身离去了
可我还在一直努力地保留那些见证我们暧昧的回忆
看着那个文件夹,心好象在滴血
可是,就算那些记忆通通被保留下来
回忆里的人呢,已经远去了
我在努力地忘记过去
却又在不知不觉中努力地记起过去
[ 本帖最后由 十指紧扣 于 2009-3-6 00:43 编辑 ] 亲爱的该就寝了 真长
回复 沙发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亲爱的你还不睡回复 跷跷板 lyling 的帖子
亲爱的你睡我就睡了 LZ,现在不流行痴心了 额。。。亲爱的,你不睡我这么睡! 我睡鸟,亲爱的BC
[ 本帖最后由 小猪feng 于 2009-3-6 01:47 编辑 ]
回复 8楼 lyling 的帖子
我也睡喇 亲爱的 :shy: 亲爱的,应该发去心情版比较好吧 亲爱的,盗别人文章是不对滴!allLS都是不上心情区的人!
回复 12楼 死人一个 的帖子
估计是MJ那傻小猪戒后院了。
不会再有MJ了!
回复 14楼 死人一个 的帖子
初初我都甘捻
不过………… 你见到有ID加分都系人地罗巨噶号系度玩。
我好挂住小猪!
回复 16楼 死人一个 的帖子
去稳距啦 一齐去龙洞啊! 親愛的,有時候只是回憶很美好 honey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