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3-6 00:42

最后,请容我再叫一声“亲爱的”

我们都有不愿触碰的地方

是注定还是偶然,你成为了我不愿不可不能触碰的软骨

也许我过于沉迷苦涩的甜蜜,导致一次又一次陷入名为你的旋涡

最后,请容我再叫一声“亲爱的”。




                                          ——题记

那些照片,总让我心中有一种撕心裂肺的痛

没有勇气再去打开,也没勇气去删除,因为不舍

所以压缩了、加密了,隐藏了

我并没有改变,我只是假装不在乎了,假装麻木了

那第一张你的照片,曾经被设置为手机桌面,曾经被我洗了出来,放在钱夹里

经常看着照片,一个人傻傻地苦笑

照片还在,可照片上的你,却离我越来越远

我总是强迫自己不去想那些照片里面背后的事

我不是不去想那些过去,只是不敢去想

我怕一旦那些过去覆盖我整个脑袋时

我就会一发不可收拾地心痛

假如,我的难过会换来曾经的时光

那么我愿意,一直难过下去

可是

时间真的可以逆流吗

覆水真的可以收回吗

那些见证我们的照片、短信、留言被我剪切下来保存在文件夹里

明明知道你已经狠心地转身离去了

可我还在一直努力地保留那些见证我们暧昧的回忆

看着那个文件夹,心好象在滴血

可是,就算那些记忆通通被保留下来

回忆里的人呢,已经远去了

我在努力地忘记过去

却又在不知不觉中努力地记起过去

[ 本帖最后由 十指紧扣 于 2009-3-6 00:43 编辑 ]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6 00:44

亲爱的该就寝了

lyling 发表于 2009-3-6 00:44

真长

lyling 发表于 2009-3-6 00:44

回复 沙发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亲爱的你还不睡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6 00:46

回复 跷跷板 lyling 的帖子

亲爱的你睡我就睡了

¨錵。娘 发表于 2009-3-6 00:46

LZ,现在不流行痴心了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3-6 00:46

额。。。亲爱的,你不睡我这么睡!

lyling 发表于 2009-3-6 00:47

我睡鸟,亲爱的

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3-6 00:53


BC

[ 本帖最后由 小猪feng 于 2009-3-6 01:47 编辑 ]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6 00:59

回复 8楼 lyling 的帖子

我也睡喇 亲爱的

阿me 发表于 2009-3-6 01:13

:shy: 亲爱的,应该发去心情版比较好吧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9-3-6 01:40

亲爱的,盗别人文章是不对滴!
allLS都是不上心情区的人!

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3-6 01:47

回复 12楼 死人一个 的帖子

估计是MJ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9-3-6 02:04

那傻小猪戒后院了。
不会再有MJ了!

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3-6 02:04

回复 14楼 死人一个 的帖子


初初我都甘捻

不过…………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9-3-6 02:06

你见到有ID加分都系人地罗巨噶号系度玩。
我好挂住小猪!

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3-6 02:07

回复 16楼 死人一个 的帖子

去稳距啦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9-3-6 02:09

一齐去龙洞啊!

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9-3-6 07:41

親愛的,有時候只是回憶很美好

顶你个016啊 发表于 2009-3-6 08:47

honey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最后,请容我再叫一声“亲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