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NUEL 发表于 2009-3-6 01:44

:time: 甘你唯有book四月份架啦,中有得打9折喔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9-3-6 01:44

大一每年都会组织去星海音乐厅听音乐会,问大一的吧。免费,而且挺不错的。

♂华仔♀ 发表于 2009-3-6 01:48

回复 22楼 死人一个 的帖子

我得等到什么时候才有大一的票呢!唉,今晚她本来是想去的,结果因为其他活动没办法去了!

♂华仔♀ 发表于 2009-3-6 01:49

回复 21楼 EMMANUEL 的帖子

其实我觉得最好的就是14号晚上那场啦,三月中旬后我自己很难抽时间去所以相当的郁闷啊!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9-3-6 02:11

整张cd,整个音箱给她听好了!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3-6 08:56

呢度,希望可以帮到你
http://www.gdwhp.com/yanchu.html

10个猪头9个唛 发表于 2009-3-6 09:07

2张vip都未够1张普通黄子华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3-6 09:09

回复 27楼 10个猪头9个唛 的帖子

多谢,送张俾我

10个猪头9个唛 发表于 2009-3-6 09:13

上星期六噶事啦,唔该你

小华哥 发表于 2009-3-7 21:12

如果你女朋友知道你因为这个而郁闷的话,她一定会不开心的~~绝对比去不了音乐会更不开心啦~~她不高兴的或许只是计划好了要去但是去不了,不是音乐会本身~~

cooly 发表于 2009-3-7 21:24

原帖由 小华哥 于 2009-3-7 21:1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你女朋友知道你因为这个而郁闷的话,她一定会不开心的~~绝对比去不了音乐会更不开心啦~~她不高兴的或许只是计划好了要去但是去不了,不是音乐会本身~~


同意同意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50万饭票悬赏——关于音乐会——万能的后院给我一点帮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