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22楼 死人一个 的帖子
我得等到什么时候才有大一的票呢!唉,今晚她本来是想去的,结果因为其他活动没办法去了!回复 21楼 EMMANUEL 的帖子
其实我觉得最好的就是14号晚上那场啦,三月中旬后我自己很难抽时间去所以相当的郁闷啊! 整张cd,整个音箱给她听好了! 呢度,希望可以帮到你http://www.gdwhp.com/yanchu.html 2张vip都未够1张普通黄子华
回复 27楼 10个猪头9个唛 的帖子
多谢,送张俾我 上星期六噶事啦,唔该你 如果你女朋友知道你因为这个而郁闷的话,她一定会不开心的~~绝对比去不了音乐会更不开心啦~~她不高兴的或许只是计划好了要去但是去不了,不是音乐会本身~~ 原帖由 小华哥 于 2009-3-7 21:1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如果你女朋友知道你因为这个而郁闷的话,她一定会不开心的~~绝对比去不了音乐会更不开心啦~~她不高兴的或许只是计划好了要去但是去不了,不是音乐会本身~~
同意同意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