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不用愁啦
天漏水了,循例出来求雨停……“快停雨,不然衣服发霉啦;
快停雨,不然脚会风湿啦;
快停雨,不然心情易受潮;
快停雨,不然没有衣服穿了……”
唱完停雨歌,LX是时候开始跳停雨舞啦 :shy: 下雨天都是干洗 原帖由 三文治 于 2009-3-6 11:2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shy: 下雨天都是干洗
如何干洗?:shy: 平时甘洗 不过不加水咯
回复 跷跷板 顶你个肾啊 的帖子
:kiss: 仲用洗衣粉啊?! 下雨天了怎麼辦我好想打給你 原帖由 顶你个肾啊 于 2009-3-6 11:2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平时甘洗 不过不加水咯
不加水如何人工干洗? 用口吹干净 干洗... 原帖由 注定成仙 于 2009-3-6 11:2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下雨天了怎麼辦
我好想打給你
第一眼我看成了“我好想打你” 原帖由 顶你条肥肠 于 2009-3-6 11:2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用口吹干净 干洗...
示范一下 等一个晴天 原帖由 注定晴天 于 2009-3-6 11:2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第一眼我看成了“我好想打你” 打吧打吧 我爆你大劐
回复 10楼 注定晴天 的帖子
示范回复 13楼 顶你条肥肠 的帖子
吹到何年何月呀?回复 13楼 顶你条肥肠 的帖子
人体敷热是最直接的晾干方法 :biggrin: 下雨天不用怕,依然有脱水机回复 15楼 小猪feng 的帖子
示范~~~~~ 不是漏尿就好 不是漏烧肉就好 不是漏猩猩就好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