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ling 发表于 2009-3-6 19:08

回复 20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虚假信息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6 19:10

回复 21楼 lyling 的帖子

刚买了很多面包回来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3-6 19:12

回复 22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等我帮你干掉ta,然后你去吃饭:biggrin: :biggrin: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6 19:13

回复 23楼 后院居士 的帖子

我请你吃面包你请我吃饭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3-6 19:21

有米去旅游,没米吃饭
偶是面包都没得吃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6 19:22

回复 25楼 后院居士 的帖子

是卖了手机去旅游的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6 19:22

回复 25楼 后院居士 的帖子

过来 我请你吃面包还有一个有米利是也给你了上次去老广州米饭王送的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3-6 19:24

好的,告诉我你坐标,我随后就到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3-6 19:26

:time: 还没吃饭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3-6 19:30

大眼镜就这样匿了

大蒜 发表于 2009-3-6 19:48

原帖由 lyling 于 2009-3-6 18: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那美克星来的,我也不知道,解释下么:kiss: 说是不会明白的啦
话说我们学校旁边有很多哦

Mr→鈜 发表于 2009-3-6 19:57

可以成仙咯...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3-6 20:01

没事,肚子饱就行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算来居然一星期只吃了2次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