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1
发表于 2009-3-7 12:21
谁放的火
C-47
发表于 2009-3-7 12:23
报料有钱
吖C
发表于 2009-3-7 12:23
不是我
为人有D懵
发表于 2009-3-7 12:24
不是我放火的
阿me
发表于 2009-3-7 12:24
人地烧烤遮,大家何必大惊小怪呢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3-7 12:26
原帖由 阿me 于 2009-3-7 12:2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人地烧烤遮,大家何必大惊小怪呢
睇来呢两日落雨不过系人地洒水扫地~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3-7 12:26
可能系通宵开篝火晚会~~
toyota87
发表于 2009-3-7 12:41
我霖甘冻既天气,人地系度打边炉嗟!
大惊小怪……
kyd
发表于 2009-3-7 13:26
集体烧烤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3-7 16:12
广大附中啥时候进军大学城了?真可怜的中学生
kenlee
发表于 2009-3-7 17:20
點解果度叫廣大附中??
Shales
发表于 2009-3-7 17:52
好在未使用
最爱负资产
发表于 2009-3-7 17:53
应该不是我
116328436
发表于 2009-3-7 18:11
应该第一时间上后院力量比打119还强呢。。。
cooly
发表于 2009-3-7 20:49
:mad:
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9-3-7 22:40
原来叫广大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