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oO 发表于 2009-3-7 22:28

好黑仔~~~

今天难得坐地铁去找弟弟谁知道。。。。。
在万盛围时,等了20多分钟
原因为地铁故障~~
让他在风中等了很久
本来带着让他吃的饭菜都冷了
好黑仔~~~原来地铁也会故障。。。。。
之后回学校,不敢坐地铁,改为公交
然后,塞车30分钟~~~
我的天啊~~~~好黑仔~~~~··

gdut_stu 发表于 2009-3-7 22:37

弟弟真好

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3-7 22:39

姐姐真好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3-7 22:40

回复 楼主 喵喵oO 的帖子

宁相信地铁,不去坐公交:huffy:

[ 本帖最后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9-3-7 22:46 编辑 ]

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3-7 22:40

大学城监狱蹲了3年半 我姐都没带过饭菜给我

喵喵oO 发表于 2009-3-7 22:42

惨啊~~
可惜了那饭菜~~~~~~~

鋈痕MJ 发表于 2009-3-7 22:45

吃过妹妹的饭菜:time:
感觉LZ弟弟很无奈:time: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好黑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