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 原帖由 kvavilang 于 2009-3-8 18:2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想说的是,从来没有人赶过你走,那天我那贴不允许乱回复和灌水,贴里有说明的了,你自己去看一下吧,任何人乱回复谁都删
后院上,我从来不搞针对,如果我看不顺某个人,最多就是沉默,这是我一向的作风,后院 ...
那天的贴绝对没有说不能灌水的
而且我记得那天的贴是KK开的,大致说后院周年庆,要大家改签名
我第一贴说无视地路过
被KK删了我的贴
第二贴我就说KK不厚道
然后你就删了我的贴
那贴就发在水区,平时大家都这样灌水的
你们这样一声不吭就删我的贴说得过去吗
我不想再多说
反正后院是你们的,你们爱怎么怎么
我躲开还不行 广师后院是什么地方... 多谢多谢。虽然偶不是女生。
回复 67楼 大蒜 的帖子
你头像好似同我头像是情侣...................你是MM吧!!!!!!!!! 忘记了~我换了头像! 原帖由 ColaKid 于 2009-3-8 20:2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头像好似同我头像是情侣...................你是MM吧!!!!!!!!! 我也是女的
不搞背背……
回复 72楼 大蒜 的帖子
:lol: 那我就放心了!!回复 73楼 ColaKid 的帖子
你放心什么? 我高高兴兴发个喜庆帖庆祝广师后院三周年,你不爱我们后院就算了,
还泼什么冷水?
还到处说?
做人要厚道!
那我们后院所有人都很阴暗算了
就你无比高尚咯~
地球没你这个人照转~
后院没你一样热闹…… 原帖由 kk' 于 2009-3-8 11:2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送给工大后院各女生两种花:
有钱花,随便花...
70013
只要随便,就会有钱的 原帖由 宇中舞 于 2009-3-8 20:3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只要随便,就会有钱的
男人不能不行~
女人不能随便啊~
回复 75楼 kk' 的帖子
那天我只是开个玩笑难道你们一个玩笑都开不起么?
而且我之前也没说什么
只是今天你们提起我才说的
如果你觉得我连说句话也是错
那我不说还不行
我现在就走
你们开心了吧 回去吵吧,家丑不可外扬 你走了就走了,
还宣扬什么呢?
告诉全工大后院的水友,
我们广师后院的人都不厚道?
都小肚子鸡肠?
我们广师后院对不起你?
[ 本帖最后由 kk' 于 2009-3-8 20:44 编辑 ] 我想问,广工的女生有广师的三分之一多吗 oh yes,顺利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