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beike
发表于 2009-3-8 12:07
祝福姐姐新婚快乐
今早老妈电话说表姐昨日结婚了
可是我不再
祝福老姐新婚快乐
C-47
发表于 2009-3-8 12:11
洞房花烛夜
heibeike
发表于 2009-3-8 12:12
没见过
晴晴
发表于 2009-3-8 12:12
即使你不在她的身边,我们会把祝福送到表姐的生命线上
她会很幸福的
heibeike
发表于 2009-3-8 12:14
谢谢晴晴啦
一个人呆着
发表于 2009-3-8 12:16
昨天我一个很好的朋友结婚了,不会是同一个人吧
heibeike
发表于 2009-3-8 12:17
不会啦 我不是本省的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8 12:28
祝福她 和她相公幸福永远
heibeike
发表于 2009-3-8 12:29
谢谢啦
我那个姐夫对我姐一见钟情的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8 12:30
回复 9楼 heibeike 的帖子
一见钟情 以后我家相公也对我一见钟情
heibeike
发表于 2009-3-8 12:32
祝福你遇到这样的相公
大蒜
发表于 2009-3-8 12:59
祝他们白头偕老
早生贵子
幸福永远
姿娘仔
发表于 2009-3-8 13:53
祝福
一个人呆着
发表于 2009-3-8 14:05
这样看来,更有可能了 你表姐是姓“万”吗?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3-8 15:24
幻想着洞房的情景。。。YYing:lol:
jean1
发表于 2009-3-8 15:25
祝性褔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