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怎样做
自少,与母亲的关系就很差甚至讨厌到极点
我很害怕与她睡在一起
每次都会发恶梦
每次被她骂后,我就想起小时候:她打我,骂我,推我落水,甚至把我送给人。。。。。
毕业后,我就开始反击,把这些年的忍怨都爆发出来了
我知道我在报复她,也知道她的痛处
。。。。。。。。(这样过了几年)
我知道这样是不对的,老爸也对我说了几次,不要和她顶嘴了
这些天,我也在想,怎样改善关系
可是,每次都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一听到她说话,我就觉得很烦,根本不想听到她的声音
我也曾经对她说,你不要再骂我了,否则我只会越来越憎恨你
可是她是这样回答的:憎,就憎罗
可能我还是放不开心结吧
憎恨她的偏心,自私
回复 楼主 郭芙蓉 的帖子
老妈最疼我!SM下! 有这样的母女么:sweat: 我真的很怨
初一时,就因为这个原因差点自杀了
很多时候都在想,为什么别人的妈妈都那么爱他们
而我的,却想把我抛弃
有什么不开心的,就把怨气发在我的身上
打我,骂我 母女间还有隔夜仇不成。。不要恨! 排山倒海 是不是亲生的啊? 原帖由 一枝霉 于 2009-3-8 22:0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母女间还有隔夜仇不成。。不要恨!
:call: 还隔什么夜,没看到楼主和她母亲已经隔左十几二十年了么 老母来噶喔,无区边有你啊
或者你林林,如果有一日,万一区5系人世了,你会5会遗憾咧?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
这是人世间最大的悲剧,请3思 我很害怕给我熟悉的人知道我们的关系
所以请不要问我是谁
我已经给别人冠上太多的罪名了 原帖由 爱上...玩 于 2009-3-8 22:0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老母来噶喔,无区边有你啊
或者你林林,如果有一日,万一区5系人世了,你会5会遗憾咧?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
这是人世间最大的悲剧,请3思
当你知道,她根本不想生你的
一切都是为了想要一个仔
所以我很恨她,为什么生了我,又不爱我
小时候,我用普通话背课文,她就厌我烦,赶我出屋
唱歌,又说我唱得难听。。。。。。。。以致我一直都很自卑 楼主放开心胸。。用心去爱的母亲。毕竟她给了你生命,这是最大的恩赐了。也许她脾气不好,你就迁就一下她。如果她发脾气要打你。你就先避开。不要硬碰硬。她硬,你就要软。四两拨千斤。。良好关系的建立和维护是需要用心和圆滑点的。
回复 11楼 郭芙蓉 的帖子
毕竟血浓于水对于怨恨,不要记得太清楚,大个了,过来了,就算了
睇下蔡少芬区老母,够晒极品啦
但区都始终为区付出
因为咩吖?米亲情咯:shy: 原帖由 一枝霉 于 2009-3-8 22:1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楼主放开心胸。。用心去爱的母亲。毕竟她给了你生命,这是最大的恩赐了。也许她脾气不好,你就迁就一下她。如果她发脾气要打你。你就先避开。不要硬碰硬。她硬,你就要软。四两拨千斤。。良好关系的建立和维护是需要 ...
我就是不知道怎样大度点,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容易钻牛角尖
每次嘈吵完,我都会后悔自己为什么会说出那样的话
也会感到内疚
可是,我真的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 慢慢来,一步步地学,
不要想一下子就能做到完美 我想表达噶意思就系:
天下或者真有不是的父母,但自己应该识得去化解,而5系记恨,更加5应该系报复
亲情系无可取代噶
再请3思
回复 14楼 郭芙蓉 的帖子
人是逼出来的 很多时候,为了不吵架我都不回家,逃避这个问题的发生
只是今晚又吵了
心里也觉得很累
其实很多道理都明白的
我想,我首先要改脾气 .楼主尽快嫁了吧,就不用经常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