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pp 发表于 2009-3-9 18:33

我们学校有工业贸易专业吗?

弱弱地问声,偶没有听说过…今年毕业的有这个专业吗?

00:00 发表于 2009-3-9 18:33

5G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3-9 18:34

小小C姐

水鱼 发表于 2009-3-9 18:35

小小,偶想你了

可乐pp 发表于 2009-3-9 19:03

没人告诉我…

myc 发表于 2009-3-9 19:05

没有

shark 发表于 2009-3-9 19:51

笨蛋没有啊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9-3-9 19:58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3-9 19:58

回复 8楼 大树天下 的帖子

现在呢?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9-3-9 20:03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3-9 20:04

回复 10楼 大树天下 的帖子

好像,现在什么专业都不好

可乐pp 发表于 2009-3-9 20:06

今天那人打电话给我说我们学校有这个专业…

可乐pp 发表于 2009-3-9 20:46

今天那人打电话给我说我们学校有这个专业…

o(∩_∩)o 发表于 2009-3-9 21:45

小小~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3-9 23:31

似乎没听过

可乐pp 发表于 2009-3-10 20:36

今天那人打电话给我说我们学校有这个专业…

可乐pp 发表于 2009-3-10 20:36

今天那人打电话给我说我们学校有这个专业…

gdut_stu 发表于 2009-3-10 20:40

你想干什么

邪433 发表于 2009-3-10 20:43

没听过

杰森 发表于 2009-3-10 20:47

MS没这个专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们学校有工业贸易专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