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pp
发表于 2009-3-9 18:33
我们学校有工业贸易专业吗?
弱弱地问声,偶没有听说过…今年毕业的有这个专业吗?
00:00
发表于 2009-3-9 18:33
5G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3-9 18:34
小小C姐
水鱼
发表于 2009-3-9 18:35
小小,偶想你了
可乐pp
发表于 2009-3-9 19:03
没人告诉我…
myc
发表于 2009-3-9 19:05
没有
shark
发表于 2009-3-9 19:51
笨蛋没有啊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9-3-9 19:58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3-9 19:58
回复 8楼 大树天下 的帖子
现在呢?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9-3-9 20:03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3-9 20:04
回复 10楼 大树天下 的帖子
好像,现在什么专业都不好
可乐pp
发表于 2009-3-9 20:06
今天那人打电话给我说我们学校有这个专业…
可乐pp
发表于 2009-3-9 20:46
今天那人打电话给我说我们学校有这个专业…
o(∩_∩)o
发表于 2009-3-9 21:45
小小~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3-9 23:31
似乎没听过
可乐pp
发表于 2009-3-10 20:36
今天那人打电话给我说我们学校有这个专业…
可乐pp
发表于 2009-3-10 20:36
今天那人打电话给我说我们学校有这个专业…
gdut_stu
发表于 2009-3-10 20:40
你想干什么
邪433
发表于 2009-3-10 20:43
没听过
杰森
发表于 2009-3-10 20:47
MS没这个专业。。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