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le 发表于 2009-3-9 22:37

星座书说绝配是水瓶

水瓶座俊男 发表于 2009-3-9 22:39

回复 24楼 sable 的帖子

绝配啊~~~ML时

sable 发表于 2009-3-9 22:41

我觉得应该是购物时,好象水瓶男会买实用的好东西

kids 发表于 2009-3-9 22:42

原帖由 爱上...玩 于 2009-3-9 22:1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原来lz是女的


+1

小飞猪 发表于 2009-3-9 22:42

回复 21楼 sable 的帖子

就是你看到他签名,你就会想到水瓶

水瓶座俊男 发表于 2009-3-9 22:43

回复 26楼 sable 的帖子

E~~比你估中左

kids 发表于 2009-3-9 22:45

星座本是好东西啊。现在又是罪恶之源

sable 发表于 2009-3-9 22:46

他的签名是什么?

sasalin 发表于 2009-3-9 22:49

原帖由 sable 于 2009-3-9 22:3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星座书说绝配是水瓶
点解 我查到系双子座噶>?..
QQ校内一搜有缘人 ,弹出来全部都系双子座噶..

小强之屈 发表于 2009-3-9 22:51

处女你要否

sable 发表于 2009-3-9 22:52

双子是蛮好,就是书上说,任何星座都入不到他的内心,他的内心世界是完全保留不给窥探的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3-9 22:54

原帖由 sable 于 2009-3-9 22:4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觉得应该是购物时,好象水瓶男会买实用的好东西

实用的好东西。。。安全套

sable 发表于 2009-3-9 22:55

回复 35楼 轻水惜寒 的帖子

比事后药好,我不赞成男人让女人承担任何不良副作用

sable 发表于 2009-3-9 23:04

有意同我倾倾的人留QQ号码啦

sasalin 发表于 2009-3-10 12:09

原帖由 sable 于 2009-3-9 22: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双子是蛮好,就是书上说,任何星座都入不到他的内心,他的内心世界是完全保留不给窥探的
我都觉吖..真系好难了解到距地林乜..搞到好辛苦~

Samwen 发表于 2009-3-10 12:13

原帖由 sable 于 2009-3-9 22: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双子是蛮好,就是书上说,任何星座都入不到他的内心,他的内心世界是完全保留不给窥探的 :sad: 我知错了。

顶你个头啊 发表于 2009-3-10 13:21

报到



























这个世界很精彩

Y—Y 发表于 2009-3-10 13:22

我系处男座滴,该配哪个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寻找我的速配星座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