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24楼 sable 的帖子
绝配啊~~~ML时 我觉得应该是购物时,好象水瓶男会买实用的好东西 原帖由 爱上...玩 于 2009-3-9 22:1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原来lz是女的
+1
回复 21楼 sable 的帖子
就是你看到他签名,你就会想到水瓶回复 26楼 sable 的帖子
E~~比你估中左 星座本是好东西啊。现在又是罪恶之源 他的签名是什么? 原帖由 sable 于 2009-3-9 22:3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星座书说绝配是水瓶
点解 我查到系双子座噶>?..
QQ校内一搜有缘人 ,弹出来全部都系双子座噶.. 处女你要否 双子是蛮好,就是书上说,任何星座都入不到他的内心,他的内心世界是完全保留不给窥探的 原帖由 sable 于 2009-3-9 22:4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觉得应该是购物时,好象水瓶男会买实用的好东西
实用的好东西。。。安全套
回复 35楼 轻水惜寒 的帖子
比事后药好,我不赞成男人让女人承担任何不良副作用 有意同我倾倾的人留QQ号码啦 原帖由 sable 于 2009-3-9 22: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双子是蛮好,就是书上说,任何星座都入不到他的内心,他的内心世界是完全保留不给窥探的
我都觉吖..真系好难了解到距地林乜..搞到好辛苦~ 原帖由 sable 于 2009-3-9 22: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双子是蛮好,就是书上说,任何星座都入不到他的内心,他的内心世界是完全保留不给窥探的 :sad: 我知错了。 报到
这个世界很精彩 我系处男座滴,该配哪个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