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dial 发表于 2009-3-9 23:14

坐了一回Benz.......................

今晚第一次坐上了Benz,有点兴奋吖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3-9 23:15

这也值得开贴。。。:huffy:

假猫 发表于 2009-3-9 23:15

我还真没坐过

EMMANUEL 发表于 2009-3-9 23:15

:time: 高潮了没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3-9 23:15

那下次坐下RR玩下先

水瓶座俊男 发表于 2009-3-9 23:15

坐法拉利兜风时都唔觉得咩

MJ名字不能太长 发表于 2009-3-9 23:17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9-3-9 23:19

高潮爽不?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3-9 23:21

原帖由 假猫 于 2009-3-9 23:1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还真没坐过

chun引用~

阿me 发表于 2009-3-9 23:21

同沙发,
如果系自己买左只就比较值得开贴啦~

Y—Y 发表于 2009-3-9 23:26

在车上ml吗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3-9 23:26

楼上强,,,,,,

姿娘仔 发表于 2009-3-9 23:29

jank 发表于 2009-3-9 23:30

好想开宝马!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坐了一回B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