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豆 发表于 2009-3-10 00:00

生日快乐!

记得小时候,你比我高,现在,你还是比我高。
记得小时候,我老是把你和另一个很高的人混淆,现在,我可以在百米外就认出你的身影。
记得小时候,我只是知道有你这么一个人,现在,你是我很好的朋友。
亲爱的尾巴,生日快乐,无法预测的未来,只希望一切都如我们所愿!


http://www.1818st.com/happy/happy.wma


[ 本帖最后由 欢乐豆 于 2009-3-10 00:01 编辑 ]

miming 发表于 2009-3-10 00:00

梗娃,生日更快乐啊!
越来越靓女这类肤浅滴话咱就不多讲鸟
早点找到好工作,赚大把钱
好了,暂时就这么多:shy: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3-10 00:00

鸟尾巴生日快乐

欢乐豆 发表于 2009-3-10 00:00

尾巴,生日快乐!

星期日 发表于 2009-3-10 00:00

:shy:抢啊!!!!!!!!!
生日快乐,鸟尾巴!!!!!!!!!!!!!!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3-10 00:00

我为什么要打字

EMMANUEL 发表于 2009-3-10 00:01

:smile: 生日快乐!

阿me 发表于 2009-3-10 00:01

乐 。。。

EMMANUEL 发表于 2009-3-10 00:01

:time: 歌曲有问题,哦 好了占楼出租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3-10 00:02

生日快快乐乐

我想飞 发表于 2009-3-10 00:03

生日快乐!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3-10 00:03

来了!!很开心!!

墨。 发表于 2009-3-10 00:03

哈哈,幸亏临睡前过来后院看下:smile: :smile:
鸟尾巴生日快乐哇,早日找到好工作~!!!

星期日 发表于 2009-3-10 00:03

回复 13楼 墨。 的帖子

你这丫的,骗我们你睡了。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3-10 00:04

生日快乐~

墨。 发表于 2009-3-10 00:05

原帖由 星期日 于 2009-3-10 00:0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这丫的,骗我们你睡了。
:cry: :cry: 我得把每日英语写完才能睡

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3-10 00:06

生日快乐

我想飞 发表于 2009-3-10 00:06

好了,终于可以睡了!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3-10 00:06

谢谢大家!!

我想飞 发表于 2009-3-10 00:07

好了,终于可以睡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