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h 发表于 2009-3-10 14:04

我想问...

在香港什么地方坐车回广州最便宜?

EMMANUEL 发表于 2009-3-10 14:07

入境处遣返车

寻找位置嘎纸鸢 发表于 2009-3-10 14:07

不知道

gdut_stu 发表于 2009-3-10 14:08

原帖由 EMMANUEL 于 2009-3-10 14: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入境处遣返车

Y—Y 发表于 2009-3-10 14:09

原帖由 EMMANUEL 于 2009-3-10 14:07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入境处遣返车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3-10 14:11

原帖由 EMMANUEL 于 2009-3-10 14: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入境处遣返车
快且公费添~~

10个猪头9个唛 发表于 2009-3-10 14:27

原帖由 EMMANUEL 于 2009-3-10 02:07 PM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入境处遣返车

....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3-10 15:43

未去过。。。。。。。。。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想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