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扒十成熟 发表于 2009-3-10 23:15

请问用200卡打省内长途要多少钱每分钟啊??

移动没充值,看来要用200了

梦伊 发表于 2009-3-10 23:25

回复 楼主 牛扒十成熟 的帖子

一分钟一毛钱

牛扒十成熟 发表于 2009-3-11 13:12

谢谢,还有其他答案吗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3-11 13:13

201

xstlovezxh 发表于 2009-3-11 14:37

一分钟一毛,省内外一样~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用200卡打省内长途要多少钱每分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