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dou 发表于 2009-3-11 11:03

请问怎样设置链接。。。。

请问怎样设置链接,即点一下就可以打开其所在的网页
多谢大家解答啊。。。

MJ名字不能太长 发表于 2009-3-11 11:04

土豆来了,优酷在哪?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9-3-11 11:08

BD还在吗?

tudou 发表于 2009-3-11 11:35

没人鸟:sweat:

kyd 发表于 2009-3-11 11:58

代码

jean1 发表于 2009-3-11 12:09

每天看贴无数,基本上不回贴.
后来发现这样很傻,很多比我注册晚的人财产都比我多,于是我就把这段文字保存在记事本里,每看一贴就复制粘贴一次.顺便帮LZ把贴子顶上去。

晴晴 发表于 2009-3-11 12:28

网址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3-11 12:50

不懂,进来混眼熟的。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3-11 12:50

路过~~~

杰森 发表于 2009-3-11 13:24

从此决定就在后院混啦
丫的看见别人发贴都比我多 分比我多 什么都比我多
so。。不服吖。于是水贴我日顶夜顶。。
发誓要顶出后院成为我的后宫吖。。哇哈哈。。。

tudou 发表于 2009-3-11 20:56

ding一个 那个高手会的指教一下。。。

紫玄 发表于 2009-3-11 21:01

工大后院

hzlzone 发表于 2009-3-11 21:07

:time: 唔知LZ想要问咩。。。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3-11 21:30

百度



[ 本帖最后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9-3-11 21:32 编辑 ]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3-11 21:31

回复 12楼 紫玄 的帖子

12楼正解...之前还不会用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3-11 21:33

说实在,我也不清楚LZ是不是问这个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怎样设置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