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3-11 15:22

西七楼下做乜鬼工程啊?顶他老板个肺~!

正顶他老板,成个中午在度嘈住晒,搞到冇觉好训。中午休息时段停下工得么?天啊~!!!!

若蓝 发表于 2009-3-11 15:24

顶距~~~~~~~~~~~~~~~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3-11 15:24

找棉花塞住耳朵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3-11 15:24

试过几日都系甘,我彻底无语~!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3-11 15:26

没办法啦

jean1 发表于 2009-3-11 15:26

:smile: 唉呀,住得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3-11 15:27

做豆腐渣D时候就系噶啦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3-11 16:01

我很不开心。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3-11 16:03

这装校园网装了好多天了
每天都吵

为人有D色 发表于 2009-3-11 16:05

今晚炸左距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3-11 18:03

回复 10楼 为人有D色 的帖子

别乱来,俺还要上网呢~

Shales 发表于 2009-3-11 18:39

完全听吾到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西七楼下做乜鬼工程啊?顶他老板个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