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3-11 15:22
西七楼下做乜鬼工程啊?顶他老板个肺~!
正顶他老板,成个中午在度嘈住晒,搞到冇觉好训。中午休息时段停下工得么?天啊~!!!!
若蓝
发表于 2009-3-11 15:24
顶距~~~~~~~~~~~~~~~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3-11 15:24
找棉花塞住耳朵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3-11 15:24
试过几日都系甘,我彻底无语~!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3-11 15:26
没办法啦
jean1
发表于 2009-3-11 15:26
:smile: 唉呀,住得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3-11 15:27
做豆腐渣D时候就系噶啦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3-11 16:01
我很不开心。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3-11 16:03
这装校园网装了好多天了
每天都吵
为人有D色
发表于 2009-3-11 16:05
今晚炸左距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3-11 18:03
回复 10楼 为人有D色 的帖子
别乱来,俺还要上网呢~
Shales
发表于 2009-3-11 18:39
完全听吾到
页:
[1]